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0:12
李彥秀。(圖/翻攝臉書)
李彥秀。(圖/翻攝臉書)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薛瑞元昨出席嘉義高中99年校慶,獲頒傑出校友致詞時提及,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還好嘉中給予好的邏輯訓練,才能應對,讓全場學生爆笑。對此,李彥秀今在臉書不滿表示,被蔡英文譽為「金句指揮官」、戰力滿點的衛福部長薛瑞元,去年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後,「關機」了好一陣子,也順利保住了部長的位置,不過靜極思動的薛瑞元昨天又表示,立法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要有很好的邏輯才能應對。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TVBS)


李彥秀認為,作為行政官員,受國會監督本是民主政治的基本原則,薛瑞元如此藐視國會的言行,已經完全失格,藐視國會就是在藐視民意,在其他民主國家應該立即道歉下台;拿「死人骨頭」來說嘴,更是在台灣人民的痛苦上灑鹽,錯誤疫苗與防疫政策,造成全台超過一千萬人次確診,超過一萬九千條寶貴生命逝去、一萬九千個家庭破碎,以及至親離去卻無法見上最後一面的終身遺憾。

李彥秀質疑,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翻攝臉書)


她提到,作為政務官,邏輯清晰是制訂政策的基本要件,把耍嘴皮子、逞口舌之快當成「邏輯好」,恐怕才是對高中數學老師最大的侮辱。李寶嘉的「官場現行記」道盡了清末官僚的齷齪卑鄙,換湯不換藥的「溫暖內閣」道盡了民進黨官僚的傲慢無能與厚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李彥秀#薛瑞元#民進黨#蔡政府#衛福部#陳吉仲#許銘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