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衰爆!KD「練球大扭」傳至少休4週 恐缺席剩餘賽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28
杜蘭特在今(9)日賽前練球扭傷左腳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在今(9)日賽前練球扭傷左腳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期前完成了一筆「7換2」的震撼交易,成功從籃網手中得到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期許能夠一舉衝擊總冠軍。不過,本該在今(9)日首度站上太陽主場舞台的杜蘭特,卻在賽前練球時「大扭」,隨後除了臨時高掛免戰牌外,更穿上了防護靴。此外,太陽球團更擔心杜蘭特的傷勢,恐讓他缺席剩餘所有例行賽。

杜蘭特在今日賽前訓練時,突然於一次上籃起跳時扭傷左腳踝,且從影片可以發現,杜蘭特的左腳踝幾乎呈現「90度翻折」,整個人也因重心不穩而摔倒在地。儘管杜蘭特後來仍有進行簡單的跳投,但最終仍因左腳踝痠痛的關係穿上防護靴,並離開太陽球館接受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

 

太陽球團擔憂杜蘭特恐缺席剩餘所有例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雖然少了杜蘭特助陣,不過今日「書生」布克(Devin Booker)獨拿44分,加上雷霆2大主將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威廉斯(Jalen Williams)輪休,終場太陽就以132比101大勝,坐穩在西區老四的名次。

不過,根據《亞利桑那共和報》報導,太陽球團內部對於杜蘭特的傷勢感到緊張,他們擔憂杜蘭特的左腳踝遭遇了「2級扭傷」,很可能被迫得休養4至6個星期。倘若如此,杜蘭特恐怕將缺席剩餘的所有例行賽,得要等到季後賽才能重返球場。

 
杜蘭特為太陽出戰3場比賽,全數以贏球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先前才剛克服右膝內側副韌帶扭傷的傷勢,並成功於3月初傷癒復出,沒想到才經過短短不到10天,又再度受傷。目前杜蘭特共為太陽出戰了3場比賽,且全以贏球收場。此外,他在這段期間場均可繳出26.7分7.3籃板3.7助攻、投籃命中率69%、三分球命中率53.8%的超狂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太陽#Kevin Durant#KD#腳踝扭傷#2級扭傷#例行賽#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8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