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對手出爐!大陸19歲左投「翔翔對決」 主帥:絕不投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5:47
大谷翔平是日本隊今(9)日「中日大戰」的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是日本隊今(9)日「中日大戰」的先發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已於昨(8)日正式開打,其中將於台灣時間今(9)日晚間6時上演的「中日大戰」,更是未演先轟動,因為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隊早已宣布,將會由「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掛帥先發。對此,中國隊總教練崔納(Dean Treanor)也決定派出年僅19歲的左投王翔,並放話:「不會投降!」

身為經典賽預賽B組的地主隊,日本隊早早即宣布預賽4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分別會由大谷翔平出戰中國隊、達比修有對陣南韓隊、佐佐木朗希對上捷克隊、山本由伸交手澳洲隊。其中,堪稱本屆經典賽最大咖的大谷翔平,更是經典賽史上首位以「二刀流」身分出賽的球員。

 

大谷翔平將是經典賽史上,首位以「二刀流」身分登場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界原先預期,中國隊會在預賽首戰派出效力於MLB天使的「秘密武器」卡特(Alan Carter)先發。不過,總教練崔納卻在昨日記者會時賣了關子,僅向外界信心喊話,強調中國隊絕對會全力以赴,「不會向日本隊投降」。

根據大會賽前資料,中國隊在這場中日大戰中安排的先發投手,將是年僅19歲、來自上海紅鷹的左投王翔,即使他與大谷翔平的知名度有極大的落差,不過這場「翔翔對決」,依然會受到全世界棒球迷的關注。

 
中國隊總教練崔納強調,他們絕不會向日本隊投降。(圖/翻攝自推特)

王翔身高187公分、體重僅66公斤,中國隊之所以會在今日派出他來先發,主要原因是希望能夠發揮出「左投剋左打」的優勢,藉此降低日本隊的豪華打線。另外,大谷翔平去年賽季共在天使先發主投28場比賽,繳出15勝9敗、防禦率2.33的成績,且單季219次三振更高居聯盟第6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2023年WBC#中日大戰#日本隊#中國隊#大谷翔平#王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0881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