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遭血洗不是最慘 15年前這場「球迷活活氣死」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5:38
中華隊首戰遭血洗還不是最慘的比賽!(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首戰遭血洗還不是最慘的比賽!(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遭到巴拿馬血洗,因此也被封為「洲際慘案」。但其實這還不是史上最慘的,15年前的這場比賽才是球迷永遠的恨,甚至還有70多歲的老翁被氣死!

2008年8月15日的北京奧運,中華隊與主辦國中國隊對決,原本台灣穩定領先,怎料中繼投手倪福德、羅嘉仁未能守住,中外野手林哲瑄又漏接一顆飛球,之後被中國追平進延長賽。當時中華隊在12局上半,仍以7比3大幅領先,沒想到12局下半,中國隊竟猛打5分,逆轉勝結束比賽。

 

北京奧運中華隊本來穩定領先,最後卻以中國隊逆轉勝收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對台印象?日本高中生連說2次「棒球很弱」 網瘋朝聖:先知

當時全台球迷崩潰,高雄還有位70多歲的黃姓老翁,因為守在電視機前盯緊轉播,結果越看越氣,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倒地後,最終因心臟病發不幸去世。

 
有網友就在PTT抱怨昨晚比賽,「因調度被大屠殺,開始追分又換廢投繼續送,不然就嗆司不換代打,又甚至爛守備不換掉。P.S好想要安可當代打」,聯想到多年前的輸中國慘案,原PO不禁好奇「昨晚和輸中國,哪個崩潰?」

原PO好奇「昨晚和輸中國,哪個崩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中華隊血洗丟12分!球評怒揭「4大慘敗」原因:調度有問題

不少網友都選擇當年北京奧運一戰,「當然輸中國,巴拿馬又不弱」、「一定輸中國那場,當時看到快中風」、「輸巴拿馬至少有拖他們加班,輸中國只有爛而已」、「那次我印象前幾局還無安打」、「輸中國,因為明顯可以贏的球打到輸」、「輸中國很難超越了,除非再輸中國更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巴拿馬#中華隊#洲際慘案#北京奧運#中國#逆轉勝#球迷#氣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182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