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台印象?日本高中生連說2次「棒球很弱」 網瘋朝聖:先知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09:05
YouTuber「Dsaki」對日本高中生街訪。(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r「Dsaki」對日本高中生街訪。(圖/翻攝自YouTube)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日開打第一天,中華隊首戰對陣巴拿馬,中華隊以5:12大比分差遭到巴拿馬血洗,巴拿馬豪氣拿下隊史在經典賽的第一勝,有網友在PTTGossiping板上,將日本YouTuber於3年前上傳的影片再度PO出引發熱烈討論,內容是訪問一位日本高中生對台灣的印象,連續2次直說「棒球很弱」,相關言論讓台灣的網友都無法反駁。

受訪高中生連續2次直言:台灣棒球很弱。(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雙人組YouTuber「Dsaki」在街訪影片中訪問了2位高中生「對台灣有什麼樣的印象」,其中一位同學回答了王柏融,是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台灣職業選手,接著延伸詢問「台灣人在日本有很活躍的表現嗎」另一位同學直言「棒球很弱」,連續說了2次,Dsaki在影片的字幕上還自嘲「會被灌爆哦」。

PTT鄉民一面倒「無法反駁..」(圖/翻攝自PTT)

對此,PTT鄉民在推文中回應表示,「老實給推」、「有棒球國際觀啊」、「先知」、「實話」「沒事,我們有最cringe 的拉拉隊,有夠讚」,YouTube影片也被網友灌爆表示:「真的很弱,尤其成人棒球賽事,12強和wbc...」、「朝聖推」、「『棒球很弱』WBC對巴拿馬單局被灌5分僅此紀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BC#經典賽#中華隊#日本高中生#棒球很弱#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5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