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血洗丟12分!球評揭「4大慘敗」原因:調度有問題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2:39
中華隊在第4局遭遇「亂流」,巴拿馬一口氣灌進5分。(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在第4局遭遇「亂流」,巴拿馬一口氣灌進5分。(圖/胡瑞麒攝)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昨(8)日開打,怎料中華隊以5比12慘敗巴拿馬,堪稱是遭「血洗」的一戰。對此,資深球評「曾公」曾文誠都忍不住開炮了,點出中華隊4點慘敗致命原因,直喊「調度有問題!」

更多新聞:台灣元老級歌手「心肌梗塞」猝逝!享年37歲 圈內悲痛哀悼

 

吳念庭7局下轟出2分砲。(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昨日首戰巴拿馬,由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但第4局就遭遇「亂流」,被巴拿馬一次猛灌5分,雖然7局下,中華隊選手吳念庭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以及鄭宗哲第8局的深遠安打等拿下分數,最終仍以5比12遭血洗,慘輸巴拿馬。

更多新聞:82歲秀場天王「肺積水氣切」!無工作0收入 賠光4棟房近況曝

 
「棒球」在台灣絕對是國球代表,但昨日對戰巴拿馬一戰,傷透不少球迷的心,甚至戲稱是「洲際慘案」。巴拿馬教練Luis Ortizn賽後也坦言,原本預期中華隊投手可以投得更好,「我們的防守非常好,正面迎擊最後勝出,這是我們想看到的結果」。」

巴拿馬教練Luis Ortizn賽後也坦言,原本預期中華隊投手可以投得更好。(圖/胡瑞麒攝)

這次中華隊慘敗的原因為何?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資深球評「曾公」曾文誠賽後點出4大原因,一、投手無法掌握好球帶,「賺的不夠花,是大問題,丟了兩位數的分數」;二、短打未成卻造成雙殺;三、本壘的守護有缺陷,在有時間的情況下,卻沒攔到球導致失分;四,調度有問題。

更多新聞:旗袍辣妹「一排美胸」!竹聯幫大佬也不挺 撂重話警告:小屁孩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圖/胡瑞麒攝)

對此,中華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賽後也坦承,「確實在投手這方面,一開賽就有很大的危機,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並承諾接下來的賽事中,會要求投手盡可能攻擊好球帶,用最好的球去面對打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中華隊血洗#巴拿馬#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棒球經典賽#棒球#胡智為#曾文誠#洲際慘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1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