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洲際慘案!巴拿馬教頭:原以為中華隊能投更好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00:12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以5:12被巴拿馬血洗,兩萬人共同見證「洲際慘案」,賽後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確實在投手這方面,一開賽就有很大的危機,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不過餅總也說「打線應該不太會調整」。

林岳平賽後記者會坦言,「最大敗數是投手保送堆疊造成大量失分,開賽前就知道巴拿馬最近打擊狀況穩定,沒預期到四壞球保送偏多,以及那兩局沒有及時控制失分。」接下來的賽事,會要求投手盡可能攻擊好球帶,用最好的球去面對打者,不要害怕安打或是掉分,就投得就投得比較閃。

 

巴拿馬教練Luis Ortiz。(圖/胡瑞麒攝)

巴拿馬獲得經典賽歷史首勝,教練Luis Ortiz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一開始沒有太多機會,但是到了第四局,獲得一個契機,也得了幾分。」Luis Ortiz表示,球隊有很好的打者,「我們需要的是一些運氣而已,因為我們的打擊陣容很堅強。」

巴拿馬本場比賽結束已深夜,9日中午將再對上8日勝隊荷蘭,Luis Ortiz說,「會是一場比較艱難的比賽,棒球是圓的,就看看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果」。談到中華隊本場比賽表現,他表示,「他們一開始其實打得不錯,原本預期投手可以投得更好。我們的防守非常好,正面迎擊最後勝出,這是我們想看到的結果」。

 
巴拿馬團隊對於台灣應援印象也相當深刻,「我們在得分之後,觀眾就會安靜下來,所以我們要努力搶分去對抗觀眾熱情應援。」球員也表示,「我們真的非常驚訝,比數已經被拉開,但從第一局到最後一局,球迷都全心全意支持不停歇,我們也對台灣球迷致上敬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巴拿馬隊#中華隊#林岳平#洲際慘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