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運彩/李世聰/小松菜奈/古巴/蛋蛋前線支援地圖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1:20
今日熱搜話題有龍巖創辦人李世聰(左圖左)逝世、小松菜奈與Jennie同框合照。(圖/翻攝YouTube 龍巖lungyen、翻攝自Jennie IG)
今日熱搜話題有龍巖創辦人李世聰(左圖左)逝世、小松菜奈與Jennie同框合照。(圖/翻攝YouTube 龍巖lungyen、翻攝自Jennie IG)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運彩」。WBC棒球經典賽今日開打,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最被看好經典賽冠軍的為多明尼加隊,賠率2.7、接下來依次為日本隊2.7、美國隊3.3、波多黎哥9.0,中華隊則列在第9名,賠率為35,最後一名則為捷克賠率225。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世界棒球經典賽運彩買氣開始出現。(圖/TVBS資料照)

 
★運彩

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指出,已經有不少人開始購買經典賽事,也有許多都是以前就有在玩日本、美國職棒的常客,除了上次花10萬元買日本隊冠軍的常客外,目前還沒有出現更大手筆的彩迷,不過已經陸陸續續有人花5千、1萬、1萬2下注。《全文

李世聰打下龍巖殯葬王國。(圖/翻攝YouTube 龍巖lungyen)

★李世聰
 

龍巖集團發表聲明證實創辦人李世聰於今日上午逝世,享年65歲,消息一出讓各界相當震驚。對此,龍巖集團表示目前關於後續是否公開弔唁,相關細節與規劃仍在籌備當中,若有確定將告知各界。《全文

小松菜奈與Jennie都參加7日CHANEL在巴黎的活動。(圖/翻攝自Jennie、ellejapan IG)

★小松菜奈


CHANEL 2023/24秋冬時裝秀3月7日早上在巴黎舉行,日韓兩大女神小松菜奈、BLACKPINK的Jennie竟意外同框合照,兩個人都是有名的「厭世臉美女」,甚至都跟BIGBANG成員GD傳過緋聞,自然引發話題。另外,小松菜奈婚後首度與先生菅田將暉現身公開場合,她當場放閃介紹:「這是我先生!」《全文

經典賽預賽首場 荷蘭4:2 擊退強敵古巴。(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古巴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午首場比賽由荷蘭對上古巴,雖然古巴隊攻下滿壘、還率先在第2局先馳得點,但6局下荷蘭隊展現強大的打擊火力,連連擊出帶分安打,最終以4:2逆轉強敵古巴,也成了本屆賽事,第一個獲勝的球隊。《全文

古早味「名東蛋糕」受蛋荒影響。(圖/TVBS)

 
★蛋蛋前線支援地圖


國內蛋價飆上歷史新高加上缺蛋,不少餐飲業者紛紛停售蛋系列料理,蛋荒愈演愈烈,許多民眾狂跑超市賣場都買不到蛋,民眾黨代表、程式設計師江明宗為此製作「蛋蛋前線支援地圖」,內建全台全聯、家樂福等門市地圖,民眾只要據點一按下去,就可知道全台各門市的雞蛋供應狀況。《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或兌領彩券,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彩#棒球經典賽#李世聰#龍巖#小松菜奈#古巴隊#蛋蛋前線支援地圖#熱搜#Jenn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2477

0.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