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世聰愛情史豐富!嬌妻濃眉電眼「神似阿妹」 超美身分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57
李世聰的愛妻劉萍行事低調,但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圖/翻攝福澤慈善基金會YouTube)
李世聰的愛妻劉萍行事低調,但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圖/翻攝福澤慈善基金會YouTube)

「殯葬天王」李世聰在今(8)日上午驚傳病逝,對此龍巖集團也透過聲明證實其死訊。回顧李世聰的傳奇人生,最受各界注意的莫過於他與「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一段情。值得一提的是,當2人傳出緋聞的時候,李世聰其實是「已婚」身分,且他的愛妻劉萍雖相當低調,但仍因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一度引發熱議。

據了解,李世聰與劉萍結婚多年,儘管2人感情融洽,但李世聰卻是桃花不斷,身邊總是圍繞著不少女人,其中又以維持2年多的「聰里戀」最受各界矚目。2018年5月,李世聰、賴英里被週刊直擊同遊日本,後來更多次傳出2人出國旅遊的緋聞。不過,李世聰與賴英里沒有正面回應這段感情。

 

李世聰曾與賴英里有過一段情。(圖/TVBS資料畫面)

到了2020年8月,李世聰因被診斷罹患腦瘤,且必須臥床養病,使得並非家人的賴英里沒辦法就近照顧對方。另外,這段感情還讓賴英里被外界直指是第三者,因此形象受到重挫,最終只好選擇分手。

李世聰妻子劉萍。(圖/翻攝福澤慈善基金會YouTube)

至於李世聰的「正宮」劉萍,儘管有著龍巖集團董娘的尊貴身分,但她平時的行事風格相當低調,鮮少干涉李世聰的工作。另外,她也全心全意地投入慈善事業,更身兼「福澤慈善基金會」、「龍巖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的董事,因此還在業界內有著「龍巖劉董」的外號。
 

劉萍外型亮麗,每次現身都會掀起各界關注。(圖/翻攝福澤慈善基金會YouTube)

儘管劉萍非常低調、鮮少與李世聰同台,不過她其實也是外型相當亮麗的美女。劉萍除了擁有一雙濃眉大眼外,還有著非常深邃的輪廓,外型與天后「阿妹」張惠妹有些神似,每次現身都會掀起各界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世聰#龍巖集團#李世聰病逝#賴英里#劉萍#阿妹#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