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天王感情豐富!與賴英里同遊日本 「聰里戀」2年告吹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8:44
龍巖集團創辦人總裁李世聰曾和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有過一段情。(圖/TVBS資料畫面)
龍巖集團創辦人總裁李世聰曾和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有過一段情。(圖/TVBS資料畫面)

龍巖集團創辦人總裁李世聰今(8)日上午逝世,引發外界震驚。回顧他這一生被人稱為「殯葬天王」,和太太劉萍結婚後卻還是桃花不斷,最為外界所知的就是和「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聰里戀」!當年兩人被週刊拍到同遊日本參加「九州七星鐵道之旅」,雖然事後雙方均沒有正面回應,但這段「聰里戀」也在2年左右,疑似因為李世聰生病而就此情斷。

2018年5月,李世聰和賴英里被週刊拍到同遊日本,還參加了奢華的「九州七星鐵道之旅」,六天五夜繞九州一圈,列車全木造裝潢、還配有米其林廚師,號稱有錢也訂不到的奢華旅遊。當時兩人就被拍到互動親密,摟腰、靠肩、拍臀、牽手,但這「英聰戀」曝光後,兩人卻不願正面回應,而後又被爆料他們曾到斐濟、瑞士、法國等地方遊玩,完全無視李世聰正宮劉萍的存在。

 

李世聰今(8)日逝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逝世 集團發聲明證實

據悉,這段「聰里戀」維持長達2年多時間,直到2020年8月才畫下句點,而當時就有兩人身邊親近的朋友向週刊透露,情斷主因還是李世聰因病臥床,賴英里卻不是他的家人無法貼身照料,加上因為這段婚外情讓賴英里揹上「小三」的名號,形象嚴重受挫,因此只好選擇離開。

 
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圖/TVBS資料畫面)

李世聰正宮劉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黑幫又春酒警急了!「太陽盟」五星酒店擺桌破百人 盟主也來了

其實李世聰和妻子劉萍結婚後,就曾多次被週刊和平面媒體爆料有婚外情,有多名女子來來去去,但妻子卻始終陪在他身邊。今(8)日龍巖集團發出聲明,證實創辦人總裁李世聰逝世,家屬、子孫都陪同在旁,圓滿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巖集團#李世聰#逝世#寒舍飯店#賴英里#聰里戀#婚外情#鐵道之旅#情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828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