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消防局長爆6年婚外情!恐怖騷擾行徑曝 市府:本人已請辭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0:30
新北消防局局長黃德清。(圖/TVBS資料照)
新北消防局局長黃德清。(圖/TVBS資料照)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26)日遭踢爆與一名女子婚外情長達6年,不過不久前兩人感情生變,最終分手收場,沒想到黃在分手後依舊死纏爛打,先是奪命連環call,近半個月打了上百通電話及狂傳簡訊,甚至還到女方家堵人,嚇得該名女子連夜跑到飯店躲人。

黃德清爆出婚外情。(圖/TVBS資料照)

 
根據《CTWANT》報導,該名女子表示,去年12月上旬狠下心想要和黃德清終結這段6年的不倫戀,兩人經過多次談判,仍沒達成共識,而雙方最後一次見面是在1月10日,黃仍有意挽回這段感情,並懇求對方即便分手也不要將此事張揚出去。

然而,這卻是該名女子噩夢的開始,她指出,黃德清在分手後持續死纏爛打,在央求懇談遭拒後,短短2個禮拜內,打了上百通電話給該名女子,曾一度每隔2、3分鐘就透過LINE撥打高達十幾通電話,讓女生產生極大精神壓力。除了奪命連環call外,黃還狂傳騷擾簡訊,內容像是「都是我的錯」、「我最愛你」、「你才是我的上等菜」等,讓該名女子氣得大罵對方根本是神經病。

黃德清的恐怖行徑不只這些,他還會固定在早上至該名女子公司找人,並拍照問女方「有沒有來上班」,黃若找不到人,約莫傍晚就會殺到女方新北住處堵人,一等就是2個小時,嚇得女方躲在家中不敢開燈,後來實在成受不了這樣的精神折磨,終於在兩週後搬到新北市府附近的飯店。而黃遲遲找不到人,便開始情緒勒索,「妳有那麽恨我一定要我死嗎」、「好幾天沒睡了」等。對此,該名女子表示已經決定請律師提告。

 
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圖/TVBS資料照)

至於黃德清方面,本人隨後出面致歉,表示此事已影響市府形象,決定即日起辭去消防局長一職。而新北市府發言人張愛晶今也證實黃德清已經請辭,市長侯友宜今日到南投幫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站台並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消防局長已經辭職了,新北市消防安全工作會持續努力,消防局會不斷守護新北市民安全。

據悉,黃德清2007年曾代理消防局局長,改制後仍持續擔任消防局長,時間長達16年,是新北市府任職最久的局處首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德清#新北市消防局長#婚外情#外遇#騷擾#恐怖情人#黃德清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