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郭董 林楚茵:高價蛋商和永齡同批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48

全台爆缺蛋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抨擊政府造成「蛋蛋危機」,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擊,說吉品養生與永齡農場的雞蛋1盒賣228元,對此永齡基金會強調,自家農場從未生產過雞蛋。不過林楚茵表示,品吉和永齡都是同批人在運作。

圖/TVBS

 
永齡農場耕耘之詩《序章》杉林,望鄉九章:「八月九號凌晨六點十幾分,小林村滅村。」

永齡基金會貼出五年前影片,述說永齡農場由來,是為了協助88風災災民所創立,主要種蔬菜,還特別寫下從未生產雞蛋這幾字,突然這麼說就是因為這。

圖/TVBS

因為郭董罵政府無力解決缺蛋問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PO出一盒228元的高檔有機蛋,說這是吉品養生和永齡農場的雞蛋,是雞蛋界的iphone。
 

實際來到百貨公司永齡農場的櫃位,的確沒看到半盒雞蛋,都是蔬果類為主,但林楚茵認為永齡等於吉品,還貼出資料,兩家公司登記地址一模一樣,吉品公司還曾說過,2015年時受永齡基金會委託,來管理永齡農場。

立委(民)林楚茵:「吉品養生跟永齡農場,就是同一群人在運作,我的爆料不是要攻擊特定機蛋品牌,根據生產成本與供需,價格高低應該回歸市場機制,不希望造成缺蛋恐慌。」

圖/TVBS

轟是郭董在製造蛋蛋危機,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為蛋荒民眾無法立即買到蛋道歉後,郭董也隨即稱讚這是果決行動,也被質疑態度怎麼轉這麼快。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也沒有什麼,就是一個比較關心國家事務的國民,只是他聲量比較大,就常常發表言論就這樣這很正常啊。」

就算郭柯合先前直接被郭台銘打槍,但這回郭董捲入雞蛋戰爭,柯文哲還是替他緩頰,不再開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蛋#郭台銘#蛋荒#林楚茵#永齡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1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