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衰控偷吃辣人妻!反爆名醫「床上運動」激纏小三、小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09:26
王建民遭指控外遇醫美名醫蕭嘉蓉,但兩人遭法院認證清白。(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玉笙聯合診所-原蕭嘉蓉皮膚科診所」臉書)
王建民遭指控外遇醫美名醫蕭嘉蓉,但兩人遭法院認證清白。(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玉笙聯合診所-原蕭嘉蓉皮膚科診所」臉書)

「台灣之光」旅美球星王建民遭指控外遇醫美名醫蕭嘉蓉,爆料者還是蕭嘉蓉的老公!不過,案情大反轉,蕭嘉蓉則是反咬老公還有小三、小四,甚至抓姦在床活逮拿到證據。

更多新聞:抱寶寶累到睡著!新手媽一睜眼「孩沒呼吸…」崩潰 成冰冷屍體

 

王建民遭指控與醫生人妻曖昧,衰捲婚外情。(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鏡週刊》報導,蕭嘉蓉老公台南醫師王文哲提告,指控王建民與自己的老婆傳曖昧簡訊,直言王建民2014、2015年返台時,私下約蕭嘉蓉到台南漁光島、高雄等地旅行,氣得提告王建民求償千萬。

更多新聞:普發6000元真來了!最快「發錢時間」曝 這年份前出生有望領

 
不過,王建民直喊冤說,返回台灣的期間與蕭嘉蓉見面,只是為了醫療目的而已,而且兩人出遊完全是正常社交範圍,兩人互動未逾越。對此,王建民、蕭嘉蓉日前已遭到法院認證清白,判免賠。

蕭嘉蓉遭衰捲婚外情,氣得踢爆老公才偷吃小三、小四。(圖/翻攝自「玉笙聯合診所-原蕭嘉蓉皮膚科診所」臉書)

而案情大反轉,王建民衰捲入婚外情,是王文哲為了反擊。週刊報導指出,蕭嘉蓉原來是抓包老公王文哲與許姓、李姓女病患有婚外情,甚至有次回家「捉姦在床」,她氣得打離婚官司,並向小三、小四求償2000萬元。

週刊表示,王文哲為了反擊,所以才將王建民與蕭嘉蓉的「對話紀錄」抖出來,惡意扭曲提告並求償。王建民也因這場官司纏身1年多,所幸遭到法院認證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王建民偷吃#王建民劈腿#蕭嘉蓉#王建民蕭嘉蓉#王建民婚外情#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2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