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空少爽娶富千金!脫衣後崩潰「老婆是男人」1個月閃離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5:46
婚後雙方赤裸坦承,空少才知道老婆是男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婚後雙方赤裸坦承,空少才知道老婆是男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空少、空姐不少人擠破頭想當,擁有更好機會能跳上枝頭變鳳凰。沒想到,一名空少在頭等艙順利認識富家千金,交往2年求婚一切順利,怎料結婚1個月就離婚,原來是脫衣後見到他不願面對的真相。

更多新聞:布袋戲大師「凌晨猝逝」!享壽75歲 噩耗悲痛證實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友人親身案例,該名朋友是一名空少,10幾年前在機上服務過程中,在頭等艙認識千金小姐,女方全身都名牌貨,講話很像ABC,讓空少一見鍾情。

女方漂亮又一身名牌、講話夾雜英文,讓空少一見鍾情。(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沒想到,空少下機後竟在紐約華爾街巧遇千金小姐,女方還主動跟他打招呼,兩人一聊非常合拍,接下來在紐約的5天,天天都一起出門,愛情的火苗瞬間在內心滋長。

 
更多新聞:今雨水出事!4生肖斷言「連禍15天」 6禁忌千萬別犯

空少結婚短短1個月就離婚。(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千金小姐還留下電話保持聯繫,讓空少有機會進一步追求,最後順利成為男女朋友,甜蜜交往2年。不過,千金小姐以基督徒為由,婚前不願性行為,空少「吃不到」越想得到,決定求婚娶女方。

更多新聞:國小女兒拿「粉紅套套」作業!老爸一看嚇傻 老司機曝驚人真相

不過,千金小姐有列出「婚前協議」,竟不是財產分配,而是結婚誓詞「無論生老病死都不離不棄」,讓空少以為女方只想要一個承諾而已,便在美國、台灣兩地都辦喜宴,吃超昂貴的buffet自助。

婚後才知道,老婆是變性人。(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T)

狄志為指出,「但是1個月後,他(空少)就離婚了」,讓眾人都很震驚,一問之下,空少才說老婆是變性人,空少才恍然大悟,女方以基督徒為由不性行為,只是一個幌子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少#老婆是男人#富家千金#富千金#紐約#華爾街#離婚#結婚#脫衣#變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7

0.1452

0.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