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植物人哥!北一女「棄學賣早餐」遭文化大學男友嫌 女霸氣回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2:49
學霸北一女畢業後棄學,跑去賣早餐。(示意圖,非本人/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霸北一女畢業後棄學,跑去賣早餐。(示意圖,非本人/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北一女學霸為了照顧植物人哥哥,棄學不再升學,跑去擺攤賣早餐,甚至要求男友結婚後搬到娘家附近,氣得男友砲轟「自私」,並嫌棄女友學歷低。對此,女方霸氣回應了!

更多新聞:郭台銘妻與「大咖女星」是好友!曾馨瑩甜蜜約會 突現身台中

 

北一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男友在「匿名2公社」臉書表示,女友長得很漂亮,又是北一女畢業,但家人前幾年出車禍,母親身亡,哥哥成為植物人,女友為了照顧哥哥沒再唸大學。

更多新聞:澎恰恰道歉了!爆「跌倒癱床」動不了 喊話金主:誤會一場

 
由於女友父親開小發財貨車賣早餐,她害怕父親太累,決定棄學幫忙賣早餐。雖然與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她為了方便照顧家人,要求婚後能在娘家附近租屋,要求男友一同住在瑞芳。

男友認為女方太過自私,只顧家人不在乎他感受。(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男友氣得大罵說,瑞芳位置偏僻,房子又老又舊,「結婚搬去那裡住我家裡的工作該怎麼辦,我好歹也是文化大學畢業的」,嫌棄女友只有北一女學歷,「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但我女友卻很自私的要我什麼都配合她。」

更多新聞:週六免補班!「2行業」睡到爽 員工現身爽喊:一律放假

男友此篇文遭到網友罵爆,女方則是直接霸氣當場分手!她現身發文回應,很謝謝男方對她很好,但結婚就就必須考量到家人,「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但我實在無法放下爸爸一個人去照顧哥哥。」

女友霸氣回「你不要再來找我了」,直接分手不囉嗦。(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女方進一步表示,她也不想造成男方一家人的不愉快,「況且在你眼中我只是個自私的人,我想我們不適合也不應該再在一起了,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狠狠打臉男方,斬斷這段2年的感情。

更多新聞:土地公生日!龍抬頭「1類人必拜」錢賺翻 犯禁忌神不理你

 
此外,從女方曬出的對話截圖可見,男方試圖挽回「我知道妳在擔心妳爸,但妳遲早要嫁人,也不可能永遠在妳爸身邊幫忙吧?妳今天到底在忙什麼?中午打電話也不接,訊息又不讀不回,我晚上忙完去找妳」,但女方只簡短回應「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帥氣結束這一回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一女#北一女畢業賣早餐#北一女棄學#學霸#分手#結婚#婚姻#瑞芳#文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