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前後任」小松菜奈Jennie俏皮合影 攜菅田將暉放閃:這是我尪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3:16
小松菜奈與Jennie都參加7日CHANEL在巴黎的活動。(圖/翻攝自Jennie、ellejapan IG)
小松菜奈與Jennie都參加7日CHANEL在巴黎的活動。(圖/翻攝自Jennie、ellejapan IG)

CHANEL 2023/24秋冬時裝秀3月7日早上在巴黎舉行,日韓兩大女神小松菜奈、BLACKPINK的Jennie竟意外同框合照,兩個人都是有名的「厭世臉美女」,甚至都跟BIGBANG成員GD傳過緋聞,自然引發話題。另外,小松菜奈婚後首度與先生菅田將暉現身公開場合,她當場放閃介紹:「這是我先生!」

更多新聞:金賽綸酒駕今開庭「遭求處51萬元罰鍰」 稱打工糊口被批賣慘

 

小松菜奈大方向其他人介紹菅田將暉就是她先生。(圖/翻攝自ellejapan IG)


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2021年結婚,不過到昨(7)日的活動上,才首度在媒體面前合體現身,一同參與在巴黎舉行的CHANEL 2023/24秋冬時裝秀。日本《ELLE》雜誌也拍下影片,可以看到小松菜奈在會場內向其他人介紹菅田將暉時,大方說:「This is husband.」菅田將暉也隨即向對方回應:「Nice to meet you.」小松菜奈看著先生的眼神也超甜蜜,整段影片都讓粉絲直呼:「兩人真的是演藝圈神仙眷侶!」

更多新聞:詹惟中預言「大S具俊曄5年婚姻危機」遭出征! 吳宗憲:他過去神準
 

Jennie曬出跟小松菜奈的合照。(圖/翻攝自Jennie IG)


同場活動上還有BLACKPINK的Jennie,Jennie除了跟同樣出席活動的韓劇演員朴敘俊同框以外,還曬出了跟小松菜奈合照,兩個人不僅表情俏皮,Jennie還主動向小松菜奈獻上香吻,這也是她們時隔4年再度合照。Jennie跟小松菜奈其實共通點不少,除了都是1996年生、目前27歲以外,也有著獨特的貓系氣質,甚至都曾跟BIGBANG成員GD傳過熱愛消息,不過同框的美好畫面早已超越這些是是非非,粉絲也大讚:「美女就是要玩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小松菜奈#Jennie#菅田將暉#CHAN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