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他嗎?《超偶》謝博安露面了 帥成這樣近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2:32
謝博安(中)為沒有才能跨刀。(圖/華研國際提供)
謝博安(中)為沒有才能跨刀。(圖/華研國際提供)

由兩位饒舌成員裴拓、碩美及主唱若欣所組成Z世代流行唱饒組合 「沒有才能」,剛發新單曲〈快樂歌〉的他們,上週末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獲粉絲支持完售爆滿,更分別邀來「鹿洐人」主唱謝博安助陣專場及「大嘻哈」杜宗祐、嗩吶跨刀MV,可說「人氣力」及「好友力」爆棚!他們特別選在舉辦專場同天釋出新歌〈快樂歌 The Happy Song(prod. by PUZZLEMAN)〉,藉由單曲及演唱會感傳達他們悟出的新生活哲學「要過得快樂開心最重要,快樂還要更快樂!」

更多新聞:玖壹壹大享齊人之福! 7位啦啦隊女神陪工作超養眼畫面曝光

 

沒有才能(左起碩美、裴拓、若欣)舉辦專場。(圖/華研國際提供)

「沒有才能」邀「鹿洐人」主唱跨刀當嘉賓在專場個唱上陪唱、伴奏外,還激發出謝博安「舞蹈」潛能在台旁為他們伴舞,謝博安一秒從rocker變dancer的神奇畫面,讓在場三位團員發現後看傻眼,直說:「 能讓博安偷偷伴舞實在太榮幸啦!」雙方還特別組成一日限定團一起改編兩團各自的單曲〈爛笑話〉及〈愛與痛苦與房子〉現場合唱;只見現場火力全開的謝博安不僅為沒有才能伴奏還帥氣solo讓歌迷聽到耳朵懷孕,還能量超滿的他還加入沒有才能團員編排的舞蹈一起伴舞,讓「沒有才能」誇讚笑說:「博安太炸了!真不愧是表演型的選手!」

更多新聞:55歲方季惟凍齡錯了嗎?導演竟叫她做「這事」 傻眼說話了

 
沒有才能高中時就「許願」想跟謝博安合作。(圖/華研國際提供)

事實上從出道以來一直關注鹿洐人的沒有才能其實在高中時就「許願」希望能跟他們合作,沒想到這次在籌辦演唱會苦思嘉賓人選時,透過經紀人而認識彼此,讓沒有才能開心笑說:「圓夢了!」而雙方相互欣賞且一拍即合,沒有才能還爆料說:「博安彩排時一直猛喊緊張,結果正式來根本超強!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見面練團,他說要去拿個喝的,走出練團室,結果回來手上拿了一罐啤酒,真是率性,難怪我們這麼欣賞他。」而謝博安則稱讚沒有才能的〈愛與痛苦與房子〉根本是一齣耳機裡的舞台劇,他笑說:「概念非常炫炮,差點讓我招架不住,很喜歡!」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沒有才能#謝博安#超級偶像#鹿洐人#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