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大享齊人之福! 7位啦啦隊女神陪工作超養眼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1:45
玖壹壹日前受世棒賽邀約,首次合作創作主題曲〈世界都看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日前受世棒賽邀約,首次合作創作主題曲〈世界都看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日前受世棒賽邀約,首次合作創作主題曲〈世界都看見〉,玖壹壹希望這首創作也能夠引領運動家不斷突破自我,參與賽事的球迷能夠支持棒球比賽戰況,一起感受歌曲的熱情,相信在賽事中播放這首歌一定能讓千人HIGH起來,也期許所有的運動員都能夠被「世界都看見」。

更多新聞:55歲方季惟凍齡錯了嗎?導演竟叫她做「這事」 傻眼說話了

 

玖壹壹新歌有啦啦隊女神助陣。(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MV集結中華隊的球員和青春有活力的啦啦隊一起參與拍攝,畫面很壯觀,平時王建民都只是在電視上看到而已,沒想到會出現在我們的MV裡。風靡運動的環境洋蔥是三人中最熱愛運動挑戰極限,今年也有規劃要去比鐵人三項,洋蔥說:「如果參加棒球其他位置都能嘗試,除了投手之外因爲準度跟力度掌握度不高。」

更多新聞:周揚青遭批道德淪喪! 辣穿比基尼露「渾圓北半球」反擊了

 
玖壹壹說棒球是台灣的全民運動,代表的精神是「全力拚戰、永不放棄」。(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說棒球是台灣的全民運動,代表的精神是「全力拚戰、永不放棄」,問及是否也是玖壹壹的人生觀?洋蔥說:「碰到挫折絕對是廢個幾天,出去玩或是運動讓自己好好沈澱一下,然後再繼續創作。」春風說:「自己復原期很長,需要五年的時間振作調整。」另外棒球賽事好看的一個關鍵除了賽事本身之外另外受矚目的焦點就是啦啦隊員,代表正面青春陽光的氣息。玖壹壹健志說:「啦啦隊年輕貌美即可,讓人賞心悅目之外也營造很棒的運動場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世界都看見#王建民#啦啦隊#陽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