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告示 遊客攀爬裝置藝術天梯倒塌送醫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1:59
「通往天堂的階梯」,為2021南迴藝術季作品之一。(圖/民眾提供)
「通往天堂的階梯」,為2021南迴藝術季作品之一。(圖/民眾提供)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台東縣政府雖有設置禁止攀爬告示牌,今天下午一名女遊客無視警示攀爬,造成裝置倒塌並受傷送醫,所幸沒生命危險。

目擊的劉姓民眾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下午4時許她經過南迴公路大武鄉「通往天堂的階梯」裝置藝術時看到一輛救護車,直覺不妙,往海邊方向看去,果然「天梯」不見了,旁人說,來自高雄的女遊客攀爬「天梯」忽然倒塌,女遊客摔落地面,頭部受傷。

 

消防人員將女遊客包紮後送往台東市馬偕醫院醫治,醫院表示,女遊客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但飽受驚嚇。

網友在臉書看到事故,紛紛留言「每次經過都看到一群大人在爬!更誇張的是~還爬到最頂端!」、「沒有眼睛,沒有耳朵!旁邊不是有告示牌嗎?」。

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當初天梯設置時,就擔心遊客會攀爬,就在旁邊設置禁止攀爬告示牌來提醒,但還是發生意外,目前天梯已先拉封鎖線,並派人現場勘查損壞情形後,再做相關後續處置。
 

位於大武鄉省道公路旁的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2021年台東縣政府舉辦南迴藝術季的作品之一,由南非藝術家藝術家范德莫威(Strijdom van der Merwe)和南迴藝術家周聖賢創作的作品,給人有錯覺感,深受遊客喜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往天堂的階梯#裝置藝術#台東#南迴藝術季#禁止攀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369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