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東京食品展!台東推「天然慢食物產」


發佈時間:2023/02/25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4:20

台東縣府攜手8間在地特色商家,下個月將到日本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這一回以「慢時光」為主題,推廣台東農產,包括用「負18度C急冷技術」配送的鳳梨釋迦,還有洛神花、紅藜系列產品都會一起帶到日本,希望吸引各國買家洽談合作,也傳遞「慢食精神」。

圖/TVBS

 
鳳梨釋迦切片之後,裝成一包一包,跟紅烏龍茶、鳳梨醋、柚子醋,這些特色產品,一起擺放在桌上。

圖/TVBS

不只吃的還有喝的,鳳梨釋迦口味,零酒精的氣泡飲也能在這看到,台東縣府攜手8間特色商家,以「台灣台東館」為名,下個月7到10日將前進日本,參加2023年東京國際食品展。

這一次以「慢時光」為主題,縣府積極媒合通路商代理商,用「-18度C急冷技術」配送的,鳳梨釋迦為主打,加上瑰寶洛神花、紅藜系列食品等等,希望吸引日本還有各國買家,前來洽談合作。
 

圖/TVBS

台東縣長饒慶鈴:「但是我們相信以我們的精緻度,以及我們認真經營這幾年,在地有機的各種農業,以及我們8家業者他們累積的實力,我們相信我們是小而美小而精的團體。」

展覽期間結合線上線下廣告宣傳,展館設計,則是走溫暖風格,象徵土地歷經時光淬鍊,人們跟大地互惠共生,創造出天然美味物產,也把台東慢食精神傳遞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日本#慢時光#東京國際食品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23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