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五小頻遭打點!對轟太陽掀隱憂 布克32分領太陽奪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5:53
布克全場轟下32分6籃板8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克全場轟下32分6籃板8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24賽季NBA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25日拉開帷幕,由衛冕軍金塊迎戰湖人,以及組建「新死亡五小」的勇士交手三巨頭坐鎮的太陽;其中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29分13籃板11助攻高效大三元的帶領下,以119比107輕鬆擊敗湖人,勇士和太陽則是互有來回、纏鬥到最後一刻,由太陽以108比104驚險取勝,勇士新援保羅(Chris Paul)亦獲球迷MVP喊聲。

此役太陽三巨頭並未合體,在比爾(Bradley Beal)因傷缺陣的情況下,球團將艾倫(Grayson Allen)拉上先發分擔防守壓力,進攻端球權則是交給布克(Devin Booker)主導;在布克首節獨攬15分進帳的情況下,首節戰罷與勇士28比28打平。

 

柯瑞繳出隊高2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節開始後戰況風雲變色,灣區功勳舊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復甦,聯手連發陣容展現強大火力,硬是打出一波20:5的攻勢,成功在半場結束時取得64比46的雙位數領先。然而下半場易籃再戰,勇士終於在保羅的帶領下瘋砍27:5的一波流反撲,再度要回領先的同時,保羅也獲得全場球迷高呼的「MVP」喊聲;勇士單節灌入40分,帶著6分領先挺進決勝節。

然而待第四節戰鼓敲響,杜蘭特再度殺神回歸,勇士防線遭到撕裂的同時,作為主將的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開場沒多久吞下本場第5次犯規,所幸有保羅等人的馳援,才讓戰況不致提早崩盤;在戰況持續拉距的情況下,到最後1分鐘仍只有5分差。

 
杜蘭特交出18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眼見勇士將帶走比賽,太陽奧柯吉(Josh Okogie)、葛登(Eric Gordon)接連的三分得手,幫助球隊反超之餘取得5分領先,而回到場上的柯瑞則手起刀落在三分線做出回應,可惜隨著布克和諾基奇(Jusuf Nurkic)完美的擋拆配合、擴大到4分差,加上保羅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關鍵一擊接連彈框而出,這才讓太陽以108比104的4分之差帶走勝利。

數據部分,布克攻下全場最高32分8助攻,杜蘭特、諾基奇分別有18分11籃板、14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奧柯吉貢獻17分5籃板;勇士方面有柯瑞砍下隊高27分,保羅有14分9助攻,湯普森錄得15分7籃板,維金斯(Andrew Wiggins)僅有10分進帳。

本場比賽儘管比爾未能上陣,但在布克穩定發揮的情況下,搭配諾基奇的優質擋拆,可以拉開空間、亦能策應的全能表現下,明顯在禁區壓制住陣容相對矮小的勇士,而後者勢必得在格林(Daymond Green)歸隊前,盡可能快速的找出應對之法。而在防守能量部分,維金斯輪流防守敵隊主將耗費大量體力,導致進攻端發揮不盡理想,都是主帥(Steve Kerr)將面對的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開幕戰#勇士#太陽#一波流#Devin Booker#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Chris Pau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88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