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幕戰組合曝!金塊當湖人面領冠軍戒 KD回灣區踢館勇士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19
NBA新賽季2場開幕戰組合出爐,將由金塊主場強碰湖人、勇士主場迎戰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2場開幕戰組合出爐,將由金塊主場強碰湖人、勇士主場迎戰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2023年10月25日將是2023-2024賽季的NBA開幕日,而萬眾矚目的開幕戰組合也隨之曝光!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新賽季開幕日共有2場堪稱「流量密碼」的比賽,分別為湖人作客金塊、勇士主場迎戰太陽。

查拉尼亞今(11)日在個人推特發文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已經敲定了新賽季的2場開幕戰,分別為湖人前往丹佛踢館金塊,以及勇士主場迎戰太陽。值得一提的是,前者不但是上個賽季的西區冠軍賽組合外,金塊屆時還會在主場見證隊史首面冠軍旗幟升上天花板,並領取得來不易的冠軍戒指。

 

金塊開幕戰將在詹皇與湖人面前,舉辦冠軍戒指頒發儀式。(圖/翻攝自「Denver Nuggets」臉書)

更多新聞:金塊主帥奪冠開「退休嘲諷」 詹皇發文回嗆:我是永恆的太陽

湖人在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續簽羅素(D'Angelo Russell)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Rui Hachimura)等重要戰力外,還網羅到文森(Gabe Vincent)、普林斯(Taurean Prince)等出色即戰力。金塊方面雖然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但核心陣容皆完整如初,考慮到金塊在奪冠後頻頻「暗酸」湖人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令各界更加期待屆時的開幕戰。

 
杜蘭特自2019年離開勇士後,就從未在灣區球迷面前上場打球過。(圖/翻攝自「Kevin Durant」臉書)

更多新聞:NBA/交易保羅沒幫助?「表弟」直言不看好勇士:他已經老了

至於勇士與太陽之戰也同樣擁有超高話題性,除了雙方皆在今夏策動大型交易外,屆時還是保羅(Chris Paul)、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老東家的時刻。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自2019年夏天離開勇士後,就從未在勇士主場球迷面前上場打球,究竟灣區球迷會用何種方式迎接這名「2冠功臣」?非常值得各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新賽季#NBA開幕戰#金塊#湖人#勇士#太陽#Nikola Jokic#LeBron James#Kevin Du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2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