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遭沃神爆料對太陽感到不滿 杜蘭特怒嗆:這狗X真瘋狂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3:07
沃神爆料杜蘭特因太陽戰績不佳感到挫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鳳凰城太陽季前大手筆找來比爾(Bradley Beal),與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三巨頭,未料卻因傷病導致三人合體時間寥寥無幾,日前傳出杜蘭特因戰績不佳感到挫折,但杜蘭特隨後就在社群網站怒嗆反擊。
 
《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26日在節目中爆料,杜蘭特近期感到相當沮喪,主因在於比爾的驚人傷病率,以及陣容深度不足,更指杜蘭特不滿主力球員受傷時,沒有其他球員可以跳出來幫助球隊,由於太陽戰績不佳,在聖誕大戰輸給達拉斯獨行俠後,部分球迷真的相信杜蘭特不開心。

 

杜蘭特在社群網站怒嗆媒體爆料全是子虛烏有的事。(圖/翻攝自@PHNX_Suns X)

更多新聞:年輕人領錢了!元旦一早發「新年小確幸」 165萬人專屬
 
然而隔天杜蘭特就在網友的貼文底下留言開嗆,「沃納洛斯基說『有人』感覺我很沮喪,然後就有人說我想要走了,這些狗屎真的太瘋狂,那些人怎麼可以藉我的名字說謊,寫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然後你們就相信了,但當我的隊友跟教練談論我是怎樣的隊友時,你們卻選擇忽視,笑死。」

 
太陽三巨頭至今僅合體打過2場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太陽今(28)日在客場出戰休士頓火箭,杜蘭特上場41分鐘拿下27分、10籃板、16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幫助太陽以129:113贏球,目前戰績15勝、15負暫居西區第10明,球隊也重回5成勝率;杜蘭特是太陽三巨頭中最健康的成員,至今共出賽26場,場均可拿30.2分、6.4籃板、5.9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太陽#三巨頭#Bradley Beal#Kevin Durant#Devin Booker#比爾#布克#杜蘭特#沃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4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