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詹姆斯再寫聯盟最年長紀錄 逾2000天沒輸過杜蘭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26
詹姆斯繳出31分、11助攻、8籃板、5抄截的全方位成績,寫下多項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遭逢傷兵潮,近期隨著球員陸續回歸,湖人戰力也逐漸回穩,昨(6)日在擊敗鳳凰城太陽後順利晉級季中錦標賽4強,而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寫下多項紀錄。
 
湖人在本場比賽打出壓迫性十足的防守,讓太陽整場發生多達20次失誤,讓湖人一度領先多達15分,然而太陽並未放棄,下半場陸續追趕失分,在終場前追到僅落後3分,可惜杜蘭特(Kevin Durant)3分出手未進,最終湖人以106:103險勝太陽。

 

 
更多新聞:爽被錢砸!繳停車費「發票中1000萬」 獎落這縣市

詹姆斯此役再度發揮全能身手,全場奮戰40分鐘,攻下31分、11助攻、8籃板、5抄截,成為湖人隊史睽違36年來單場至少拿到30分、10助攻、5籃板、5抄截的球員,上一次達成此紀錄的是1987年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另外,詹姆斯也成為聯盟開始記錄抄截數據以來,最年長拿下單場5抄截的球員。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太陽杜蘭特雖然也攻下31分,卻成為這場比賽最大的苦主,因為在輸球後他生涯對決詹姆斯的成績來到6勝18敗,2人在本季開打前已經長達5年沒有在賽場上正面對決,儘管杜蘭特在季前熱身賽曾率隊大勝湖人,不過本季正式開打後卻連輸湖人3場,杜蘭特至今已2007天不曾贏過詹姆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季中錦標賽#4強#紀錄#杜蘭特#Kevin Dura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0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