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陳建銘 結果共2,953筆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綠委邀盧秀燕備詢「瘦肉精」 柯建銘:太針對

    國民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食安議題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反嗆,主張依憲法可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到立法院接受備詢。不過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此持不同看法,認為按照法規,的確可邀盧秀燕到委員會備詢,但站在黨團立場,這樣做「太有針對性」。
    2024/02/18 13:46
  • 轟年代旅遊詐欺! 品保理事長:老鼠屎壞1鍋粥

    年代旅遊爭議延燒,觀光署跟旅行品保協會再開記者會說明,品保協會理事長炮轟年代旅遊,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說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提告詐欺,由於有履約保證,後續也將協助旅客處理賠償事宜,至於觀光署也對年代旅遊再開罰81萬元。
    2024/02/17 19:43
  • 川普涉嫌謊報資產、欺詐挨罰111億! 氣噗噗開轟「這是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詐欺和誇大淨資產,16日遭到紐約州法院裁定開罰3.5億美金,折合台幣超過百億元,並且三年內不得在紐約市安任任何公司的負責人。對此,川普認為是政治迫害,堅決上訴到底。
    2024/02/17 15:42
  • 接棒王金平!韓國瑜成「喬王3.0」 軟中帶硬有點油

    針對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進行專案報告一事,藍綠黨團昨日爭論不休,爆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開朝野協商」。隨後,韓敲定19日朝野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韓國瑜已經是「喬王3.0」,且人格特質與前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一樣,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巧妙地運用消失24小時,同時顧及國民黨團顏面,和自己做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達成的開議日期。
    2024/02/17 12:00
  • 再漲!鬍鬚張「雞腿、紅糟豆乳腿排」便當貴5元

    知名滷肉飯品牌「鬍鬚張」最新宣布,因為原物料高漲加上人力薪資攀升,將從明天(16日)開始漲價!其中雞腿便當和紅糟豆乳腿排便當漲5元,漲幅達3.8%,其餘則是維持原價,也提到根據中央畜產會12月資料,雞肉價格比去年同期漲15%,真的受不了才會調漲價格。
    2024/02/15 23:31
  • 親子館「新店追風奇幻島」2月16日歇業 業者:可退費

    連鎖室內遊樂場追風奇幻島,近期在網頁上公告,新店分館將在明日16日結束營業,已經購買票券可到其他距離較近的4家分館使用,消息傳出,讓很多家長震驚,也認為不方便,對此業者也說明,是在春節時公告消息,新店館營業方向還要調整,但其他分館都正常營業,要是家長想退費也能洽詢客服。
    2024/02/15 19:52
  • 藍喊開臨時會邀陳建仁出席 柯建銘曝2前提:問周萬來就好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在即,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梅花豬肉片驗出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揚言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5)直言,臨時會是休會期間在開的,2月1日立法院新會期已經正式開始,沒有開臨時會的空間,「奉勸國民黨不要為求表現而衝過頭」。
    2024/02/15 12:33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5 10:06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4 23:21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誤搭」新自強號 男躲廁所逃票「還自拍」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位男子從高雄上了新自強號,聽到廣播說沒買票不能上車,疑似用電子票證進站的他,只好全程躲廁所,到台南再下車,遇到有人敲門就換一間廁所。照片流出後遭到炎上,台鐵表示,如果拒絕查票,最重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24/02/14 19:43
  • 文青風隱身傳統市場! 日治「新富町」成打卡點

    台北萬華區的新富市場歷經90年歲月,傳統市場一路從繁榮到沒落,到升級為文化市場,古蹟活化之後,保留日治時期的「馬蹄形外貌」,隱身在傳統市場內,現在成了台北萬華的新地標,新富町文化市場,串聯歷史與文化,團隊以藝文展覽,以及各種市場導覽,保留舊友建築,傳承文化。
    2024/02/12 19:44
  • 叭!豪車不讓人與嬰兒車搶道 警:可罰6千

    汽機車不禮讓行人,會被開罰1200元到6000元,但卻有民眾拍下,有法拉利車主,在沒有號誌的路口,不滿等太久,按喇叭催促行人和前方車輛,對此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檢舉,如果違規屬實,可以開罰6千元,加上強制上道安講習3小時。
    2024/02/07 20:02
  • 複驗打臉!檢出西布特羅 王必勝:質疑沒有錯

    台糖豬捲入瘦肉精風暴,今早複驗結果出爐,台中跟食藥署皆有驗出「西布特羅」,幾乎排除實驗室事件,至於西布特羅哪來?食藥署表示要年後才會成立專家小組追查,另外,王必勝才在臉書質疑台中食安處有5大瑕疵,如今被打臉,王必勝今天因為私人行程出國了一度手機關機!後來聯繫上,他強調主要是全台灣目前只有一包肉有檢出,「臉書文章質疑沒有錯誤」。
    2024/02/07 13:51
  • 有錢花不得! 男買鬆餅付款「遭拒收2百元紙鈔」

    過年準備包紅包,不少民眾都會到銀行換新鈔,或是換一些平常比較少用的紙鈔,有民眾周末拿2百元紙鈔買鬆餅,但結帳時店員卻說老闆說不收這種紙鈔,讓他質疑,這樣合理嗎?詢問後,店家解釋,是因為擔心假日工讀生不會辨別少見紙鈔的真偽,現在已經通通都接受。
    2024/02/05 19:21
  • 慢車仍應戴安全帽! 電輔車兒少死傷3年增2成

    電動輔助自行車已經成為大多兒少的代步工具,靖娟基金會統計去年一整年的兒少事故案件,其中電輔自行車死傷人數,三年內竟然成長2倍,花蓮縣國風國中的師生也現身說法,因為目前沒有專用道,孩子騎車上路,都得跟大卡車、砂石車並行,基金會呼籲政府,擴建友善騎乘空間,也提醒家長及老師強化教育宣導。
    2024/02/05 13:49
  • 亂拉台鐵「車長閥」急煞害跌 專家:不至於追撞

    每節火車車廂間,都有車長閥,用於緊急狀況,可以手動煞車,相比一般正常煞車,因為慣性比較大,急煞容易害旅客跌倒受傷。不過煞車機制設定,不會讓列車馬上停止,而是慢慢往前再停下,專家說拉了車長閥,不至於讓車廂追撞。
    2024/02/04 19:24
  • 過年「龍」光煥發! 美髮店週日一開門就滿座

    農曆新年倒數,年前最後一個休假日,不少民眾忙著變漂亮。週日美髮店,一開門客人就上門,只做預約生意、不接臨時客,因為時段全排滿。不過多數美髮沙龍只營業到除夕前,而且這一週會陸續加價,業者說多賺的會當成員工的加班獎金。
    2024/02/04 12:24
  • 通緝男拒捕「逆撞警車」 2勇警「擦挫傷腦震盪」

    桃園藝文特區今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古姓通緝犯被警方鎖定後,因為拒絕警方攔查,不僅駕車高速逃逸,還直闖單行道、逆向衝撞警車。害兩名員警來不及閃避被擦撞受傷,一人擦挫傷、另一人輕微腦震盪,但警方負傷英勇壓制嫌犯。
    2024/02/01 20:15
  • 2月6日變天! 除夕「偏濕冷」專家:冷空氣直逼寒流

    連日溫暖好天氣,即將結束,下週開始冷空氣逼近,北部、宜蘭花蓮從小年夜到除夕,將會又濕又冷,溫度下探10度,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說,有機會達到寒流等級,3千公尺高山有望降雪,要到初一之後,降雨才會趨緩,民眾如果要大掃除,得把握週日前的最後幾日。
    2024/02/01 19:16
  • 萬人朝聖動漫節! 搶排「咒術芙莉蓮」福袋

    2024台北動漫節週四第一天展開,加上學生放寒假,不少粉絲跟coser來排隊,甚至有人兩天前就從屏東出發徹夜排隊,10點一到各個入口所有人都奮力往前衝,超人氣動漫也各自推福袋,像是咒術迴戰、間諜家家酒等,這次還有日本作家首次來辦簽書會,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2024/02/01 16:39
  • 誰要攻大巨蛋?Hebe先「鬆口」 蔣萬安否認是周杰倫:多人有詢問

    大巨蛋蓋好後,不只舉辦體育賽事,現在連演唱會誰最早開,都成為話題,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首度回應,表示遠雄沒有定案周杰倫要來開;不過同為歌手,HEBE田馥甄則表示攻不攻大巨蛋,一切隨緣。
    2024/01/31 19:34
  •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2024/01/31 12:30
  • 我在哪!日本地鐵驚見「桃捷」字樣 女笑:白出國

    有網友分享,到日本旅遊時,在地鐵上看到和台灣類似的電車,上面還標示,「桃園捷運、桃園市政府」,讓他直呼「白出國了」,引起網友熱議,桃園捷運也說明,其實是因為桃捷和阪神電車.京成電車是姊妹電車,因此彼此互惠廣告,而我們詢問在台灣的日本遊客,他們也覺得台灣很像日本,常看到日本元素。
    2024/01/2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