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朝聖動漫節! 搶排「咒術芙莉蓮」福袋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39

2024台北動漫節週四第一天展開,加上學生放寒假,不少粉絲跟coser來排隊,甚至有人兩天前就從屏東出發徹夜排隊,10點一到各個入口所有人都奮力往前衝,超人氣動漫也各自推福袋,像是咒術迴戰、間諜家家酒等,這次還有日本作家首次來辦簽書會,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圖/TVBS

 
10點一到,所有人卯足全力往前衝,就怕,晚一點到,心愛的動漫角色福袋被搶光。

2024台北動漫節,首日登場,每個入口都是長長人龍,把整個世貿包圍起來,還有粉絲拖著行李箱徹夜來排隊。

現場民眾vs.記者:「(你們從哪裡來的?)台中,我們是昨天夜排的,昨天凌晨一點,我想搶(角色)周邊,大概(要花)一萬,(昨日)晚上幾點,10點左右,(這次打算花多少嗎?),呃不好說,我們是9點半,已經很晚了,因為很多人都7點多就來了。」

 
漫迷們ㄍㄟ西都很齊全,周四一早抵達的已經排到最外圍,第一位動漫迷甚至提前2日就來等。

圖/TVBS

一連5日吸引上百個廠商800個攤位,比上一屆成長3.5成。

各家業者紛紛推出經典IP福袋,像是間諜家家酒葬送的芙莉蓮,咒術迴戰我推的孩子,或是韓國漫畫BJAlex,人手一袋現場直接裝箱,而且這一round排完還要再排一次,或是團體戰你排那邊我等這邊。

現場民眾:「我現在買1萬塊而已,現在4千塊而已,這些(有的)幫朋友買的,不是全部都我的,我今天買了抱枕,咒術迴戰的抱枕,還有鏈鋸人的波奇塔,(預計花)2萬左右吧,還好啦,大概看到這些福袋都是自己想要的,像是一些門簾啊掛軸之類的。」

收銀櫃臺工作人員,手沒停過,貨也是一箱一箱的補,開展不到15分鐘,每個人幾乎收穫滿滿,還有不少coser特別裝扮,儘管不是現場的動漫角色,一樣妝髮完整應景湊熱鬧。

現場民眾:「我今天裝扮是銀魂的坂田銀時,就這把洞爺湖還有靴子,我有參加,有去投稿那個(作家)簽名會,我有中。」

圖/TVBS

 
疫情過後,日本聲優也能再次來台,還有作家老師首次來辦簽書會,以及國內動漫線上交易平台也來湊熱鬧,展場限定福袋限定活動,尤其學生放寒假人潮更多,業者錢潮也源源不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台北動漫節#排隊#福袋#動漫迷#福袋推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4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