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50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圖/翻攝自 tvN

 
韓劇《眼淚女王》預告:「我不是說過不要太虛張聲勢嗎,海仁啊我是個不知道誇張是什麼的人,這就是誇張阿。」

專心讀劇本光是講台詞,就能感覺到彼此的劍拔弩張,韓國男神金秀賢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新戲眼淚女王終於確定檔期將在三月開播。

韓劇《眼淚女王》預告:「在龍頭村長大,沒有不缺的,很富有的長大,是龍頭村里長的兒子,我家的牛超過30頭。」

 
上司就是自己的妻子,金秀賢攜手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兩人將度過一場腥風血雨的鬥爭。黑色喜劇愛情令影迷期待,而另外一位也是男神等級,車銀優的新劇也要開播。

韓劇《美好世界》預告:「一切都是因那天的事件而起。」

百想視后金南珠搭檔臉蛋天才車銀優演出,戲外年齡相差26歲的兩人,將上演「禁忌母子戀」挑戰演技。

韓劇《美好世界》預告:「我看起來過的很好嗎,你知道人類最痛苦的是什麼時候嗎?」

美好世界講述心理學教授的金南珠,在她兒子死後悲痛欲絕,卻遇到醫學院休學生車銀優,相似的人生經歷開始對她產生情愫。

還有李宰旭李濬榮的新戲竄位,也描述財閥家族的權力鬥爭,由土湯匙和金湯匙之間將展開精彩的對決,也確定2月底上架串流平台,另外經典韓劇《大長今》時隔20年,也推出續集其中李英愛確定出演,預計明年初播出,各個男神女神大咖都有新戲,陪伴粉絲度過20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車銀優#臉蛋天才#新韓劇#男神#金南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23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