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龍」光煥發! 美髮店週日一開門就滿座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4:44

農曆新年倒數,年前最後一個休假日,不少民眾忙著變漂亮。週日美髮店,一開門客人就上門,只做預約生意、不接臨時客,因為時段全排滿。不過多數美髮沙龍只營業到除夕前,而且這一週會陸續加價,業者說多賺的會當成員工的加班獎金。

圖/TVBS

 
過年前髮型也要來煥然一新,週日一早的美髮店,離開門營業10點鐘還有10分鐘,客人就上門,把握最後一個休假日,準備換好造型迎接新年。

美髮店店長Kelly:「我們過年前是非常非常忙,忙到我們有時候(想)上廁所,都要忍一下,因為客人就是一直在後面(排隊等),像我們便當也是,從中午吃到晚上。」

來到另一間美髮店一樣人潮滿滿,10點鐘瞬間湧入10組客人,沒有預約真的擠不進來,年前部分店家調整價格。

 
主要因為人手不足,店家得把重點放在更有利潤的項目,大多調漲洗頭價格,讓客人間接選擇其他划算項目,而且美髮業大多沒年終,加價部分成了員工獎金。

從2/1到2/9循序式加價,50到150元不等,除夕當天最貴有的得付double金額,不過業者依舊忙翻,提早開放早上8點就接客。

圖/TVBS

記者林莉:「美髮店顧客陸續來報到,迎接農曆新年,整個人都得要美美的過好年,護膚做臉ready,你看連我的指甲也已經ready。」

紅金配色有春聯鞭炮,還有福字春聯以及招財達摩,有些手上直接畫上麻將,準備在牌桌上大顯身上,或是搭配龍年要美甲師畫上金龍應景,每天每個時段都客滿,可以說是一位難求,但每天還是有不少客人在詢問還有空檔嗎。

美甲店店長Nana:「像我們的客人,是在12月的時候就已經付訂金,來安排這個黃金檔期,美甲材料的部分,我們也在1月份的時候,就準備將近1倍的量,就是怕供不應求。」

過年應景的材料得多備一些,但時間真的難再多。

圖/TVBS

 
美甲紋繡美髮業者超有感,年前忙翻沒時間吃飯上廁所,甚至取消休假時間,工時恐怕高達15小時,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們,用好氣色好心情迎接新年龍光煥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新年#休假日#漂亮#美髮店#沙龍#加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4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