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陳建銘 結果共2,953筆

  • 蛋價再貴2元、蛋行湧買蛋潮 民眾「扛3大袋」

    上週寒流來襲全台急凍,蛋雞也因為太冷不下蛋,導致雞蛋產量減少,北市蛋商公會宣布,雞蛋批發和產地價各調漲2元。上午蛋行湧入不少採買民眾,業者說有同業已經開始調蛋,一箱加價100元,不過蛋商公會說明,這次缺蛋不像過去嚴重,民眾不用囤蛋。
    2024/01/29 13:06
  • 逼開「箱」!遊薄荷島遭當賊偷毛巾 男:被羞辱

    民眾許先生跟家人到菲律賓薄荷島旅遊,21日入住一間4星級飯店,但退房時因為飯店人員發現房間內的毛巾少一條,便要求許先生一行人在大廳當眾打開行李箱檢查,而且許先生說,飯店人員事後態度很差,但他們真的沒有偷毛巾,只因為入住時使用自己的備品,沒有多做檢查,就被當成賊,無法接受。
    2024/01/27 18:32
  • 以為買「韓式肉末」!牛肉片「醃過」竟脫水糊一團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調味過的韓式燒烤牛肉,但回家之後拌炒完,肉片竟然變成肉末,通通糊成一團,讓他以為自己買錯產品,對此,賣場回應,是因為產品使用鳳梨酵素醃製,可能因為這樣才讓肉片容易散開,專家也分析,攪拌、搓揉也都會讓肉片更嫩化。
    2024/01/27 12:10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半票快點啦」翁趕捷運辱罵站務員 罰5千

    新北市一名71歲老翁,日前到捷運站詢問處要買敬老票,卻嫌站務員動作太慢,過程中不斷口出惡言,甚至還用髒話辱罵對方,站務員事後決定提告公然侮辱,老翁也被判罰5千元,但當初買的票價,相差250倍。
    2024/01/25 13:52
  •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2024/01/24 18:58
  • 「去立院炸蛋」留言惹議 通訊行遭警關切

    有網友在臉書上留言,要去「立法院執行炸蛋」,是雞蛋的「蛋」,卻嚇到其他民眾,甚至還報警檢舉。警方查出,留言的是新北市一間通訊行老闆,上門調查時,卻引發對方不滿,不斷強調是在討論食物,沒有危險意圖,因此拒絕配合,目前警方還是會依社維法,正式發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1/24 16:30
  • 戲劇性退選! 傅崐萁曝與韓國瑜「3天3會」

    國民黨立院龍頭之爭,確定將推派「韓江配」出戰,原本積極表態參選的立委傅崐萁,也突宣布放棄參選,並且「全力相挺」。時隔一天,傅崐萁也接受《TVBS》獨家訪問,談到退選關鍵,傅崐萁說自己跟韓國瑜一直都是兄弟,而且這3天內,兩人一共碰了3次面。
    2024/01/23 23:31
  • 長榮航恐成第4罷! 「歐美線」每團估算賠百萬

    長榮航空機師預計最快春節前後啟動罷工,但起飛前24小時才會通知,讓旅行社業者無奈,提前一星期宣布都很難應變了,只提早24小時,很多費用都已經付款,到時候可能會產生更多糾紛,對此,民航局已經成立應變小組,並要求長榮資方公布旅客諮詢、及航班異動,保險業者也說,現在保旅遊不便險將不再理賠。
    2024/01/22 19:11
  • 寒流來也排! 龍年套幣臨櫃開賣頭香4點就到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全台氣溫直墜,氣象專家提醒,這一波體感溫度可能降到0到5度,不過不畏寒冷天氣,睽違12年,央行龍年生肖套幣再度販售,週一一早9點鐘,4.5萬套在全台台灣銀行臨櫃能購買,總行營業部這邊,有民眾一早4點就到現場排隊等候,準備買2套送給屬龍的女兒跟孫子。
    2024/01/22 13:31
  • 想當美魔女怎選! 醫:電波「緊緻」、音波「拉提」

    快要領年終了,不少人領到錢會拿去幫自己變漂亮,現在電波音波正夯,現在又有新的技術「翡翠電波」登場,請來43歲的藝人隋堂當代言人,主打結合微針技術,能拉提、除皺、緊緻肌膚,只是市面上的音波電波這麼多,有哪邊不一樣呢?診所醫師指出,電波主打緊緻效果,而音波強調拉提。
    2024/01/20 19:21
  • 年菜戰! 奢華組1.4萬PK素食組「擬真肉口感」

    迎接農曆新年年菜買好了嗎?有業者推出超澎拜奢華組合,八道菜市價將近1.4萬,能吃到龍蝦沙拉、黑蒜蟲草燉全雞等等,有店家則是瞄準小資商機,推出2088元年菜組,買回家加熱就能享用,大約半小時美味上桌,另外有業者觀察到,近四年來素食人口增加兩成,也推出素食年菜組合來應戰。
    2024/01/20 16:25
  • 充電樁耗電+電表「螺絲鬆」 害線路燒壞、屋斷電

    有民眾在家中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才使用一年多,就因為電線燒壞導致家中一、二樓斷電,找來台電人員檢修,才發現是分裝到充電樁的電線燒壞了,人員表示,當初就應該申請更換合適線材,民眾原本以為是原廠問題,原來是電表不能隨意檢修,其他業者建議,安裝之前除了找合格廠商,也可以跟台電申請檢修,確保安全。
    2024/01/18 18:17
  • 沒拆過!冷凍牛肉捲「被咬1口」男:包裝完整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冷凍牛肉捲,一箱裡面會分裝成6個小包裝,但有會員在臉書社團分享,取出其中一條牛肉捲,從透明的包裝袋,竟然看到缺了一角,清楚看到內餡,讓消費者驚呼,包裝明明沒有破損痕跡,相當完整,對此,賣場回應,是烘烤時邊角焦黑,人員手工拔除的痕跡。
    2024/01/18 13:36
  • 文字獄?犀牛盾退「台獨」單 官方道歉:用詞不當

    手機殼品牌犀牛盾,針對部分產品有推出客製化服務,消費者可以設計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文字,但有民眾想在訂購的磁吸水壺上,印頑固台獨份子,卻遭到業者退單,客服回覆系統偵測的不雅文字,但如果換成中國一定要統一,就通過審核馬上發貨,對此,犀牛盾發出聲明,解釋並道歉。
    2024/01/17 19:47
  • 公告「春節禁休、離職」 保全怒:會不會太黑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保全公司的公告,規定員工在農曆過年七天禁止休假,如果排休要把紅包留下來給代班。另外在這時間也不能離職。對此業者表示,這是一名主管自己發的公告,已經進行勸導。而勞動部也說,這公告的事項已經違法。
    2024/01/17 19:27
  • 扯!陸「政治因素」抗議 U20男排台主辦權遭換

    原先今年7月20日到27日的亞洲U20男排錦標賽,將在台灣舉辦,去年申請之後,12月遭到大陸提出抗議,亞洲排球聯合會1月16日突然宣布,取消台灣的主辦權,改在印尼泗水舉辦,排球協會透露,議程上寫因為政治衝突才換主辦權,會議上澳洲等國家代表也覺得不解。
    2024/01/17 14:09
  • 扯!買鍋貼竟「整盒黑」男轟恐致癌 八方道歉

    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家連鎖鍋貼店,買了20顆韓式辣味鍋貼,回家之後打開一看竟然整盒焦黑,讓他看傻眼,甚至發現一年多前就有其他人抱怨過類似負評,沒想到過了一年還沒改進,對此分店已經被總公司召回重新教育訓練,毒物專家也提醒,只要有焦黑狀況,就不能再吃,因為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2024/01/16 19:16
  • 赴日滑雪再傳意外 男滑進野雪區跌入溪水亡

    不少國人冬天喜歡到日本滑雪,有一定滑雪技能的民眾也會去挑戰界外野雪區,15日卻下午傳出,一名41歲台灣李姓男子,在北海道一處度假村滑雪時,疑似不小心跌倒,頭部朝下摔落溪水,傷重不治,有滑雪教練分析,男子應該是在野雪區發生意外,也建議民眾,到野雪區滑雪,除了嚮導,一定要攜帶雪崩發信器。
    2024/01/16 12:53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Melody喜收沈玉琳「生日六大禮」 見這物秒變臉:來拆台?

    藝人Melody即將迎來生日,錄節目空檔工作人員特地送上大蛋糕,而搭檔沈玉琳也準備六樣神秘禮物,包含筋膜槍、紅包扇子等等,怎料Melody才拆到第三樣就差點變臉。
    2024/01/11 17:23
  • 頭戴裝置炫技! 全臉偵測38種表情PK 4K高畫質

    頭戴裝置商機大,宏達電推出全新的「全臉追蹤器」,能偵測臉部38種表情,而且延遲性低,體驗上更顯真實,而蘋果則是推出VisionPro,將在2月份開賣,但要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Sony則宣布要著手開發,沉浸式空間內容創作系統,配備4K高畫質顯示器,科技產業分析師認為,在未來三年內"頭戴裝置"市場,會有顯著成長。
    2024/01/10 20:28
  • 百年「基隆燈塔」開放! 賞港口美景.登山道砲台

    已經有120年歷史的基隆燈塔,今天(10日)起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飽覽整個基隆港的風景,這一次還結合AR互動體驗,掃描實景就會出現附近景點的介紹,讓整個旅遊資訊更加完整,逛完燈塔到旁邊的登山步道走走,還能一次蒐集白米甕尖、球子山燈塔等景點。
    2024/01/10 13:55
  • 蛤?找居家清潔疑遇詐 近3萬元沒掃完即消失

    過年要到了,不少民眾會找居家清潔公司到家中打掃,但民眾李小姐,在網路上找到一間,一開始沒寫合約,對方報價1萬5,就直接匯錢過去,沒想到事後對方只來打掃一間房間加油漆,之後就以各種理由推託,李小姐前後匯了將近3萬元,原先放在衣櫃的存錢箱,大約數萬元也通通不見,其他業者就提醒,事前除了要簽約,溝通也很重要。
    2024/01/09 20:14
  • 慘 男參加釜山跨年團「發燒+上吐下瀉」急就醫

    民眾曾先生跟朋友去年12月29日參加韓國釜山跨年團,因為是跟團行程,用餐幾乎都是旅行社負責,但卻在行程第4天發生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緊急送急診,全團37人中,有12人有狀況,其中陸續有6位團員就醫,回台後再就醫,診斷為諾羅病毒,曾先生認為旅行社應該負責醫療費用,但業者回應,保險公司口頭說,諾羅並非在理賠範圍。
    2024/01/09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