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夠了沒! 失控男「踹門、推機車」遭警壓制

記者 郭穎 何冠毅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04

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莫名跑到樓下鄰居家踹門,甚至還推倒一樓門口兩輛機車,警方獲報到場,他還是不斷大鬧,最後遭壓制、保護管束。只是,一般訴請「惡鄰條款」得藉由管委會,律師表示,要是老公寓沒有管委會,可由住戶推派公寓管理人。


 
警方 vs. 鬧事男:「鬧完了沒?鬧完回去睡覺好不好?你要鬧多久?鬧夠了嗎?(沒有。)」

為了安撫他,連員警都覺得好累,但顯然這名男子還不想回家睡覺。

警方 vs. 鬧事男:「去哪裡啊?($&:!&)欸欸,好了好了好了,別再靠過去了。(那是我姊姊。)」

 
最後好幾名員警聯手將他壓制,當街上銬帶回去保護管束。

警方 vs. 鬧事男:「銬著銬著銬著。(啊~我的手~啊!!!)」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這處公寓,鬧事張姓男子是樓上住戶,20日晚間他突然情緒失控,跑去樓下鄰居家狂踹門,還在一樓門口踹倒兩輛機車。

鄰居:「他好像先在樓下翻倒機車,然後狗就在叫,然後他就踢我們家的門,當然會(怕)啊,因為他喝酒醉就變成情緒不穩定,如果說今天有遇到人的話,會不會打起來或做出傷害的事情。」

鬧事的張姓男子之前就曾亂吼,製造噪音被報警過,其他案例中有時是以惡鄰條款處理,住戶出現重大違規,包括積欠管理費、亂丟垃圾排放汙染物、製造噪音或佔用逃生通道就符合要件,這得由管委會向法院訴請強制遷離,但很多老公寓根本沒有管委會該怎麼辦,律師表示可由住戶一起推派公寓管理人,要和惡鄰打官司,可由管理人代表住戶。


非本案律師黃柏榮:「區分所有權人決議,訴請法院判決他強制遷離,但本件情況,如果他只是偶然一次的事件的話,法院通常是不會判決強制遷離的。」

 
畢竟千金難買好鄰居,誰也不想用上最後手段強制遷離,彼此尊重克制自己的脫序行為,避免變成別人眼中的惡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情緒失控#踹門#惡鄰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2798

0.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