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不續約 控護理之家害住民險淪人球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9:37

新北市一間護理之家被指控,房東不續租,差點讓裡面的「住民」淪為人球!業者解釋,已經多次與房東協調,但對方執意要把房子收回,他們也無能為力,為了讓家屬提早安排,去年底就開協調會告知,而且所有合約,也都在三月底前截止,澄清沒有違約疑慮。

圖/TVBS

 
記者李潔:「新北市一間護理之家的其中一層樓,因為房東不再續租了,也導致在裡面的住民必須要轉出,他們目前在門口貼上重大通知,也讓家屬感到相當錯愕。」

來到這間護理之家,民國93年就成立,至今已經20年,四樓加上五樓從原本28床增加到86床,照顧使用鼻胃管氣切管或導尿管的失智症患者、洗腎患者,復健還有癌症腫瘤照護,沒想到房東突然要把房子收回去,業者多次協調仍無法續約,隨即貼出告示告知家屬,是房東不續租,因此合約效期就是到三月底,由於後續還得花些時間整理屋況,住民務必在3月15號轉出,但這讓其中一名家屬感到不滿,向議員陳情。

圖/TVBS

表示年邁的母親目前是植物人,去年護理之家告知,醫療消耗品漲價,家屬同意漲價才能續約,為了讓家人得到最好的照顧,任何條件家人們也都默默承受了,但房東這一招,讓他們差點招架不住,指控要不是親友緊急幫忙,找到新店的護理之家,母親差點就淪為人球。
 

圖/TVBS

護理之家解釋,去年12月底就已經開協調會告知家屬,五樓不續租,也陸續安排一些人到四樓的床位,同時提供其他護理之家名單,讓家屬參考,目前在五樓剩下大約十個人還在陸續協調,澄清所有合約都在三月前截止,沒有違約疑慮。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護理機構刪減床數,都要向衛生局申請變更登記,如果住民安置上有困難,社會局也將提供協助,盡力避免安置中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護理之家#房東#續租#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