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16
監視器拍下醉漢踹門。(圖/翻攝Facebook《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監視器拍下醉漢踹門。(圖/翻攝Facebook《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方男重重甩門數次,造成巨大聲響,讓住戶不堪其擾。(圖/翻攝Facebook《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更多新聞:北市大同清晨砍人原因曝!清潔隊員不滿「被當小弟」帶友談判反被殺
 
據了解,劉姓民眾昨晚在臉書社團張貼一段影片,容顯示1名男子疑似酒後失態,無法順利開啟住家大門,男子先出腳踹門,進門後卻多次用力甩門,並指控方姓住戶:「喝醉酒三更半夜就在踹門、發酒瘋,持續30幾年,報警都沒用!」

更多新聞:2消防員買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 竊公家電遭檢舉下場慘了
 
 
對此,新莊分局指出,經網路巡邏後發現貼文,事後主動聯繫PO文民眾與酒醉擾鄰的方男到案說明,警訊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裁處。警方也呼籲如有不法行為,警方將依法究辦,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區#醉漢#踹門#甩門#擾鄰#社會秩序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77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