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5:36
男女海軍校官共處一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海軍校官共處一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兩人共處一室被上報查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調查,陳男為海軍司令部的督察長室中校督察官,董女則為國防部參謀本部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的少校作戰官。2022年11月4日晚間,兩人一同到外餐敘,陳男不慎醉倒後由董女協助返回海軍司令部,不過到門口後陳男仍迷糊未醒,董女徵求正哨衛兵的同意於5日凌晨將陳男送回個人寢室休息。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因董女事後未離開營區,讓正哨衛兵感到疑惑,後將此事上報查處。督察長室值日官接獲此事,於當日清晨七點半打電話與陳男確認實際情事,陳男因害怕與董女共處一室曝光,當下立刻請董女穿上自身中校軍便服並搭上外出採買軍車。經過哨兵時,因見兩人都熟識且穿著軍裝,無太在意隨即放行。
 
 
更多新聞: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當時駕駛的軍車司機並不知情,便讓兩人下車離開,不過紙包不住火,兩人共處一室的事還是遭內部人員舉發揭穿。兩人先後在2022年12月退伍,並被依據《陸海空軍刑法》冒用軍人服飾、徽章或官銜罪,函送北檢偵辦。檢方考量兩人皆坦承犯行,因此給予緩起訴處分為一年。另陳男因掩護董女一行為,需要支付國庫7500元,董女則需支付50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軍#軍人#軍紀#酒醉#共處一室#變裝#懲處#緩起訴#男女#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