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逆向遭開單!哭訴手機被搶 警:無執勤不當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3:34

台南市1名女騎士,15日中午在台南市健康路違規逆向,遭到員警開單取締,她求情不成,當場哭訴,還po網怒控員警執勤不當,甚至說警方搶她手機、不歸還身分證,但警方提供監視影像及祕錄器反駁,強調依法開單,絕無執勤不當!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 vs.女騎士:「你可以去監理站申訴!沒關係!如果我們執法你覺得不妥,你可以去申訴,你們太可惡了!」

女子交通違規被取締,她不服,當場哭訴,情緒激動;員警也火了!

女騎士 vs.員警:「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請你不要碰觸巡邏車,你沒有權利碰觸巡邏車!你說你叫什麼名字?你說啊!」

 
女子怒控員警執法不當,但警方公布監視影像,清楚看到,15日中午12點多,20幾歲的女騎士,就在台南市健康路與三官路口逆向行駛,當場被攔停開單。

圖/TVBS

員警 vs.女騎士:「我現在在開單,多少?逆向,這要5天後去繳才知道,可以原諒我嗎?不好意思,我真的在三角窗那邊吃完飯,要回公司,但你這樣就是造成車禍的主因啊!我下次會注意,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

女騎士不斷向員警求情遭拒,警方表示,她疑似惱羞成怒,要搶紅單不成,才會控訴員警搶手機及不歸還證件,但並非事實。

六分局副分局長 林佳輝:「本案經調查,執勤員警並無態度不佳及執勤不當等情事。」

圖/TVBS

警方強調,為了交通安全嚴加執法,執勤並無不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女騎士#中午#健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56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