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21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圖/TVBS


 
T字路口汽機車停等紅燈,後方這輛白色轎車,突然間失控往前暴衝,停等區的機車像保齡球瓶,被撞得東倒西歪,還有人被拖行,直到撞上變電箱才停下。

現場民眾vs.女駕駛:「要死了,這個,整個撞到電線桿,人沒有心跳了。」

圖/TVBS

目擊這驚悚瞬間,大家都被嚇壞了,一名騎士卡在車頭底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女駕駛拎著包包下車,這下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現場民眾vs.女駕駛:「你怎麼開的,就煞不住啊。」

好幾名騎士受傷,跌坐在地上,現場亂成一團,大家就問,女駕駛到底發生什麼事,恍神嗎,怎麼會沒看到前面有那麼多車子。

圖/TVBS

目擊民眾vs.女駕駛:「你怎麼開的啦,我煞不住啦,你踩到油門了啦,我看是你緊張誤踩油門。」

女駕駛一臉茫然,說煞車煞不住,事發在4日一早八點多,高雄三民區鼎力路,曾姓女駕駛,疑似油門操作不當,在T字路口撞擊停等紅燈的七部機車,導致5人受傷送醫,一名男子當場死亡。

附近住戶:「砰一下很大一聲,(很大聲)我是在三樓想說奇怪怎麼砰一聲,想說可能是瓦斯桶,女駕駛下車也是一臉很茫然不知所措。」

女子疑似誤踩油門,在路口衝撞多部機車,釀一死另外5人擦挫傷送醫,到底為何會油門操作不慎,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騎士#摩托車#肇事車輛#變電箱#重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343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