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風襲!路樹粗壯樹幹攔腰斷 砸女騎士

記者 高丞潔邦 李潔 何宜信 / 攝影 吳居諴 林志偉 林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2:13

小犬颱風來襲,西部各地發布強風特報!高雄一名女騎士,騎到一半,慘遭路樹砸種,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當場壓到人,附近居民立刻上前幫忙,報警救援,另外在桃園,也有居民的鐵皮屋頂被大風吹落在地,場面相當驚悚。

圖/TVBS

 
女騎士直直往前,大風陣陣的吹,就在這一刻,匡噹一聲,粗壯的樹幹攔腰折斷,直接砸在女騎士身上動彈不得。

附近店家:「路上其實風都滿大的,就是躺在那裏之後,我們先幫她報警,跟叫救護車。」

驚悚事故發生在5日下午四點半,高雄楠梓,目擊民眾回想這一刻,仍然心有餘悸,小犬颱風來襲,雖然強度慢慢減弱,但南部風速還是相當驚人,女騎士騎車被路樹砸傷,附近店家被恐怖巨響也嚇得跑出來看。

 
圖/TVBS

記者何宜信:「重回事故現場才發現原來路邊種的都是同一款樹種,而鄰居說早就擔心哪一天會,發生意外。」

受到颱風以及海峽地形效應影響,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都發布路上強風特報,桃園也有路樹倒得亂七八糟。

桃園平鎮風勢強勁,66快速道路,兩棵大榕樹攔腰折斷,變成單向通車,更驚悚的是這個。

圖/TVBS

整片鐵皮吹到馬路中央,附近路人嚇得不敢靠近,根據了解,當時已經有一片屋頂先被吹下來,居民自發封路警示,沒想到下一秒又有一塊鐵皮屋頂被吹翻。

受害居民:「一直在砰砰砰,我以為說水塔,我還爬上去爬到樓梯那邊,然後我看到就說完了,這個一定會掀走,後來大概三點左右就一下飛下來,他一起五戶一起掀。」

屋頂被強風吹走,還是五戶齊飛,小犬威力之大,各地災情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騎士#強風特報#小犬颱風#樹幹折斷#路樹砸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0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