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狂哮!富岡漁港掀7米巨浪 海水灌碼頭

記者 李作珩 蔡欣妤 / 攝影 劉錦源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5
圖/TVBS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掀起滔天巨浪,海水灌上碼頭,小犬夾帶狂風暴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也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掉滿地,露出光禿禿的骨架,海邊周圍的路樹攔腰折斷,大批漂流木沖上岸,市區的景觀植物,則是泡水裡隨風搖擺,鐵皮也撐不住,整排倒塌。


 
海風狂嘯掀起滔天巨浪,水花四濺,震撼場景宛如電影,中颱小犬直撲而來,富岡漁港清晨颳起8級強風,掀起7米巨浪海水沖上碼頭,幾乎淹沒固定船隻的石柱。

小犬夾帶狂風暴雨,台東市災情不斷,海濱公園國際地標造型獨特的藤編屋,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吹光光光禿禿,左右延伸的空橋屋頂更是殘破不堪。

公園海邊視線霧濛濛,浪花拍打上岸巨響不斷。

 
圖/TVBS

記者李作珩:「中颱小犬它的威力確實也在逐漸增強當中,其實在海濱公園這邊,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不管是風勢和雨勢,都是增加非常的多。」

風雨交加還是有民眾前來觀浪,大批漂流木被打上岸,路樹攔腰折斷連機車都不支倒地。

港邊海邊雨水滿溢,連市區的景觀樹木也通通泡在水裡,水流快速沖刷,纖細樹幹隨風大力搖擺。

圖/TVBS

樹幹堅強挺住,鐵皮卻沒撐住,整排塌垮倒向路邊草叢,標示牌也傾斜倚靠變電箱,台東市區處處災情,小犬發威帶來影響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台東#富岡漁港#海濱公園#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9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