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閃學校?不滿只放半天 縣長粉專遭灌爆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28
圖/TVBS
小犬颱風的警戒範圍包括台東,不過今天(4)台東卻只放半天假,讓許多民眾超級不滿,氣得到縣長的粉絲專頁留言灌爆,有些住在離學校比較遠的學生,甚至早上六點多出門上課,十點多就為了要趕公車,已經放學了,讓家長學生都好困擾。


 
早上小朋友們背著書包排隊等公車,但他們不是要去上學,而是已經放學了。

學生vs.記者:「學校提前放是不是?對,因為要坐公車。」

發布小犬颱風海陸警報後,各現在政府也開會評估,是否要放颱風假,但明明在陸警範圍的台東縣,確在3日宣布,4日只放半天颱風假,上午正常上班課,下午才放假,讓民眾氣得灌爆,縣長的粉絲專頁,紛紛留言為何不直接放整天。

 
學生:「幾點出門?6點多7點,現在又要回去了,對,這樣不會很麻煩嗎?對,很麻煩,,不知道為什麼縣長不直接放一天這樣。」

民眾:「我們的偏鄉本來交通就是最大的困擾。」

台東的山區較多,有民眾認為,不能以市區的標準來看,應該也要替偏遠地區的民眾著想,有些小朋友六點多出門上課,為了趕公車十點多就放學了。

台東縣長饒慶鈴:「所以我們昨天晚上的決定是希望,下午能夠讓民眾有預備的時間,可以在傍晚風雨來臨之前,能夠有一個安全的時間,能夠緊急回到家裡來做防颱準備跟預估。」

縣長出面回應,因為以數據來看,沒有達到停班課的標準,但因為4日傍晚風雨開始變強,考量要有時間防颱,才會有下半天的停班停課。

圖/TVBS

同樣在警戒區,但沒放假的花蓮,家長反應卻是兩極。

家長:「我是覺得還是要耶,還是要?因為也沒什麼很大的風雨,所以還是要上課。」
 

家長:「如果突然停課的話會下大雨?下大雨接小孩很麻煩。」

有些家長會擔心如果中午突然停班停課,就得多跑一趟,但也有人感覺,其實沒甚麼風雨,應該還好。

圖/TVBS

雖然市區上半天風雨一陣一陣,可能比較沒有感受到小犬的威力但每到攸關放不放颱風假,又再度引發論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假#台東#小犬颱風#學生#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57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