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也受驚!「粉紅超跑」剛經過 彩帶卡變電箱釀跳電

記者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9:46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繞境到嘉義,就在8日上午,亮片彩帶纏在變電箱上,造成爆炸短路不停冒白煙,民眾嚇壞了,還造成1千3百多戶停電,事後台電解釋,是熔絲鏈開關跳開,並非爆炸,只要是帶有金屬的材質,就容易造成配電線路受損。

圖/TVBS

 
白沙屯媽祖繞境,鑾轎往南走,粉紅超跑進入嘉義市區,整條路上塞滿人,跪地等鑽轎底的民眾,排到幾乎看不到盡頭,但隊伍經過後,變電箱突然開始冒煙。

警方:「往前走往前走,不要看了!不要看了!往前走!」

驚傳爆炸聲,民眾都嚇了一跳,連三爆,響第一聲,附近住戶全停電,當下沒人敢靠近,就怕會燒起來,還有人就站在變電箱下方,火花噴到臉上。

 
圖/TVBS

附近店家:「大家都怕會燒起來!當時大家整個都嚇到震驚到!它很明顯上面就有纏住(彩帶)啊!可能又有風就飄上去,然後就纏住!」

恭迎媽祖,信眾太熱情,不只放鞭炮,還放彩帶,結果纏住變電箱釀災,事發就在8號上午接近10點,媽祖鑾轎行經嘉義市新榮路,有人施放含金屬的亮片彩帶,好幾條飄向天際,剛好掛在電線上,纏住變電箱,導致短路,台電人員解釋,是熔絲鏈開關跳開,並非電桶爆炸。

台電嘉義區營業處業務副處長顏國俊:「第一時間9:57,我們有經過轉供,復電716戶,第二次是在10:06的時候,就全數復電,盡量不要使用那種,帶有金屬的材質,這樣會容易造成,台電的配電線路會有受損。」

圖/TVBS

整起事故造成1345戶一度停電,粉紅超跑到嘉義,鞭炮聲響徹雲霄,不過彩帶卻意外引發變電箱短路,可能連媽祖都感到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嘉義#繞境#變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3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