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48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圖/TVBS

 
台電維修人員許姓班員:「就遇到村民,他們有10幾個,他們也不管你講什麼原因,情緒那時候就很激動了。」

襯衫最上方鈕扣掉了一顆,台電維修的班員,被10多位氣憤的村民圍著,拖下工程車。

台電維修人員林班長:「有些更衝動的甚至就,騎摩托車衝撞,或是用工具來攻擊我們,連我們同事在車上,也被人家拖下來,連鈕扣都把它給拖到掉了。」

 
村民氣噗噗,但台電人員也很辛苦,雨天搭高空工程車搶修,衣服全濕了,中颱小犬過境,罕見「有風無雨」導致鹽塵害,嘉義縣沿海大規模停電,因為「絕緣礙子」正常是白色圓圓的,鹽塵侵害,導致鹽粒子、灰塵附著,沒有大雨沖刷,就會造成線路跳脫。

圖/TVBS

嘉義居民:「什麼都缺缺水也缺電,工作都不方便。」

電動鐵捲門,只能手動拉,小犬逐漸離台,6日下午嘉義東石依舊停電,整條路都沒紅綠燈,台電只能請求消防局支援,一個個把電桿的鹽塵洗乾淨,同樣受颱風重創的屏東,有58支電桿斷裂,在滿州200縣道就斷了43支,恆春及滿州共停電3.6萬戶,北中南台電人員,全都來支援搶修。

台電維修人員:「我們是從北部下來的,昨天晚上一下來4點多,到這邊就開始工作啊,一直做到晚上9點多。」

台電維修人員:「整天都在下雨,忽大忽小,休息一下就開始工作。」

圖/TVBS

小犬「甩尾」,挾帶水氣,台電人員只能冒著風雨搶修,中午時間,抓空檔躲到廟旁的小涼亭吃便當,快速扒幾口飯又要上工,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到滿洲加油站勘災,慰問辛苦的台電員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沿海#嘉義#台電#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