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40歲男疑自製爆裂物廟會害28人傷 聲押獲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42

今年7月15日,嘉義金虎爺繞境爆炸案,造成28人燒燙傷送醫,最小的才2歲,檢警經過2個多月的追查,逮捕40歲的趙姓嫌犯,並從他的租屋處搜出可疑電動槍及化學物品,檢警懷疑他自製爆裂物,放置現場,莫名原因引爆,儘管他矢口否認,但涉嫌公共危險、殺人未遂等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檢方已將他聲押獲准。

圖/TVBS

 
主持人(7月15日):「鼓掌一下!砰。」

7月15日晚上,嘉義市金虎爺繞境廟會,表演才剛結束,舞台不遠處不明原因爆炸,造成28人受傷,年紀最小的才2歲,檢警經過2個多月的追查,終於追到嫌犯落腳處!

40歲的趙姓嫌犯被逮,矢口否認犯案,警方從房子裡,搜出了疑似生存遊戲的電動槍及瓦斯槍5把,有沒有殺傷力還要鑑定,另外,瓶瓶罐罐裡還有具化學成分的不明物品,檢警懷疑他拿這些化學物品自製爆裂物,當天帶到廟會現場,不明原因引爆!

 
圖/TVBS

嘉檢主任檢察官江金星:「被告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製造爆裂物,刑法公共危險、殺人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逃亡、滅證之情形,向嘉義地院聲押獲准。」

檢警調查,爆炸事故發生,趙男形跡可疑出現在現場,由於涉嫌重大,已將他聲押獲准。
40歲的他,台南人,搬到嘉義來租房子,疑似幫人家割草、打零工維生。

鄰居:「製造炸彈喔?炸到人!炸到人喔?他3個孩子吔,幫我撿回收什麼的,都很老實。」

圖/TVBS

鄰居:「他來都門開了後就進去,進去門就關起來,也可以說很神祕,差不多兩三個月都沒住在這兒了。」

嫌犯疑似跟屋主有糾紛,最近才搬離原本的租屋處,門口被貼了停水以及公文書送達的通知,到底為何會在滿滿人潮的廟會引爆爆裂物?動機及目的何在?目前檢警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金虎爺#爆炸#嫌犯#檢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