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孫女幫買彩券!花200元中近7億頭彩 嘉義阿公捐錢急搬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48

嘉義六腳鄉蒜頭村今年6月底開出威力彩頭獎,彩金近7億元,由一名65歲的阿公一注獨得,現在傳出中頭彩的阿公,除了捐錢做公益之外,擔心家人安全問題,已經低調搬家,而台彩也證實,彩券是孫女花200元幫阿公買的。

圖/TVBS

 
這是今年6月底,嘉義開出近7億元的威力彩頭獎,當時業者開心放鞭炮慶祝,現在傳出中獎人已經低調搬離村子。

民眾:「是真的,(有知道這件事齁?),對。」

民眾:「說是賣飯的那邊,(有聽說搬家了嗎?)有聽人家說買房搬走了。」

 
中頭彩的,是嘉義六腳鄉的蒜頭村,一名65歲的阿公,彩券是他拜託孫女花200元買的,結果一柱獨得6.83億元,讓他老人家擔心村子太小,家人會有安全問題,因此在捐出部分彩金給街坊鄰居後,帶著家人火速搬家

圖/TVBS

蒜頭村村長呂松助:「是有人在做公益沒錯,我們地方的中低、低收,還有獨居老人,低收2千,獨老跟中低都是1千元。」

當地村民都知道有人中頭獎,根據了解,中獎的阿公本身家境不好,因此透過在社福機構上班的孫女,將部分獎金捐出來做公益,甚至蒜頭村裡的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都紛紛收到千元紅包

當地村民:「(所以你也有收到紅包>)對想看他的福氣會不會中,我們在這裡蹲這麼久,有一次會不會讓我中(你也想中頭獎就對了?)我也想我也想。」

圖/TVBS

拿部分彩金出來做公益,接受者們除了感謝之外,也都想沾沾他的福氣,看看下一個億萬富翁會不會就是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頭彩#嘉義#捐錢#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4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