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彩券先看這裡!中秋節3生肖好運爆棚 還有添運撇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1:33
大樂透加碼。(圖/TVBS資料畫面)
大樂透加碼。(圖/TVBS資料畫面)

中秋節3天連假,有些民眾若不想再回去上班,便想買張彩券試試手氣!尤其台灣彩券日前才宣布中秋加碼總獎金達6.6億元,最受彩迷矚目的大樂透,更加開「100組100萬元」。奇門遁甲師黃濤特別為《TVBS新聞網》觀眾分析,農曆8月15日、國曆9月29日中秋節為「庚寅日」,最旺的三個生肖分別是「馬、狗、豬」。

黃濤指出,09月29日星期五「庚寅日」,運勢最旺的三個生肖為「馬、狗、豬」。其中生肖屬馬,「生門」在離宮,丁奇生土力量增強,意味著財氣提升、財源滾滾來;生肖屬「狗」,「景門」帶值符最吉之神,所以智慧財富象徵加分;而生肖豬,「甲+乙」皇帝甲在天盤,於是氣勢十足,財氣大開!

 

奇門遁甲師黃濤分享中獎小撇步。(圖/TVBS)

但如果不是屬「馬、狗、豬」3生肖者,黃濤也透露增加運勢的小撇步,於29日上午9時至11時,也就是「辛巳時」,往西南方走200公尺、2公里左右、以「二」的尾數為主,此方向是讓大吉之門「開門」與「癸+甲」,可增加旺氣與貴氣。若有聽見小朋友哭聲、喊叫聲或女人拿衣服、雨衣,更意味著財運上升、貴氣增加!

黃濤表示民眾可多利用手機定位。(圖/TVBS)

黃濤指出,要是民眾無法把握上午納旺氣時間,也可以在下午的3時至5時「甲申時」,往南方走900公尺、9公里左右,以「九」的尾數為主。這個方向為「雙甲」代表「雙木成林」,財運氣勢大增、也是內外均可獲利的好方位。另外,「陽宅風水」辦公室或房間部分,29日下午5時至晚間7時「乙酉時」,拿出手機定方位,把錢包在辦公桌的西南方,放黑色的物品、或兩張百鈔、七枚十元硬幣,也可納財氣、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彩券#總獎金#大樂透#奇門遁甲#黃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