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霧」釀禍!美158車連環撞 殘骸四散飄焦味車變廢鐵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51
紐奧良(New Orleans)的5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5)158車連環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紐奧良(New Orleans)的5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5)158車連環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當地時間23日上午因南部沼澤大火引發「超級霧」(superfog),導致158輛車在紐奧良(New Orleans)的5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55)上連環撞,許多車輛不只變形還起火燃燒,造成至少7死25傷,隨著急救工作持續進行,傷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美聯社報導,現場畫面顯示,連環追撞發生後55號州際公路上損毀和燒焦的汽車堆積如山,車輛被壓碎、相互堆疊,有些甚至被火燒得焦黑,許多駕駛站在路邊或車頂上大聲呼救,對這場災難感到難以置信。據悉,事故發生數小時後,現場仍瀰漫燒焦氣味。


41歲的科爾(Christopher Coll)是捲入這場意外的司機,他描述,「事發當下一輛F-250突然開上我的車頂,我立刻踩下剎車並放慢速度,但還是聽到汽車相撞和爆胎的聲音,接著就聞到煙味」,隨後他迅速踢開車門逃跑,接著幫忙拉出其他受困駕駛。
 
另一名受害者里德(Clarencia Patterson Reed)透露,事發當下她看到有人揮手示意她停車,隨後就被兩輛車從後方和側面追撞,「轟隆隆的碰撞聲響持續近30分鐘,我成功地從車裡爬了出來,但妻子被困在車裡,腿部和側身都受了傷。」
當局指出,這場車禍目前釀7死25傷,傷者傷勢輕重不等,還有許多人自行尋求醫療協助。

車禍死傷人數預計持續攀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超級霧」起因為該地區發生的多起濕地火災,火災產生的煙霧與霧氣融合,引起這場重大車禍。目前當局已調度校車運送駕駛,州警也正與交通部門合力展開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超級霧#重大車禍#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4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