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公布審訊哈瑪斯畫面 成員爆斬首老弱婦孺、姦屍等暴行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56
以色列國防軍公布了一段據稱是哈瑪斯俘虜在接受以色列審訊的影片片段。(圖/翻攝自@AmichaiStein1推特)
以色列國防軍公布了一段據稱是哈瑪斯俘虜在接受以色列審訊的影片片段。(圖/翻攝自@AmichaiStein1推特)

以色列國防軍(IDF)向外媒公布了一段遭俘虜的哈瑪斯成員的受訪影片,內容指出哈瑪斯指揮官命令槍手們「斬首」婦女、兒童和長者,而且可以對受害者為所欲為;該哈瑪斯成員甚至聲稱,受害者被砍下四肢,年輕女子死後還遭到姦屍,「這些行為根本不是人類做得出的事」。目前該影片及受訪人員的身分仍無法證實。
 
《每日郵報》、《紐約郵報》報導,以色列軍方PO出了一位哈瑪斯成員接受審訊的影片片段,該名男子沒有透露自己的姓名、臉部也被打碼。經過以色列公共廣播公司記者的翻譯字幕,該名哈瑪斯成員透露了組織襲擊平民的細節,內容包括哈瑪斯指揮官特別要求他們實施斬首。

 
 

 

 

 
該成員承認,他們接到明確的指令,要殺害婦女、兒童,「這些不是人做得出的行為——斬首、砍下四肢、與屍體發生性關係。屍體是指已經死去的年輕女子的屍體。」該哈瑪斯成員表示,他知道伊斯蘭教禁止殺害婦女、兒童和長者,但他和其他成員被要求忽略這些理念,進入每一個以色列家庭、對「房子裡的任何人」開槍。

影片中穿白衣的男子提到,哈瑪斯成員接到指令,要求實施斬首。(圖/翻攝自@AmichaiStein1推特)

報導指出,以色列軍方公布這段影片的理由是因為外界質疑他們聲稱哈瑪斯組織「斬首」、「大屠殺」的說法是虛假的。目前影片中提到的情況、受訪男子的身份尚未經過證實,但《每日郵報》委託進行的翻譯與以色列廣播公司記者的翻譯大致相符,均有提及「斬首」與「對女性屍體實施虐待」。

 
以色列國防軍稱,影片中身穿白衣的俘虜是10月7日襲擊以色列村莊的哈瑪斯24歲成員。他提到,「在伊斯蘭教中,我們被教導禁止殺害兒童、婦女和長者。但在軍隊裡,指揮官會告訴你,踩他們的頭、斬首他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國防軍#IDF#哈瑪斯#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2

0.2375

0.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