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26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圖/TVBS

 
傷者友人vs.女駕駛:「行車紀錄器都有錄到,是你叫我來這邊的。」

撞到人了,這名女駕駛戴著頭燈下車,開口就強調都錄到了。

傷者友人vs.女駕駛:「你們不應該拖延我時間,不讓我通過,誰拖延你時間啊,是啊,我騎腳踏車來這邊,妳跟我說拖延我時間。」

 
撞人的反過來說指責傷者,讓友人也聽不下去破口大罵。

傷者友人vs.女駕駛vs.傷者:「你違規,誰違規啊,你叫我走那邊,這邊是不是腳踏車道,這邊是自行車道欸,對啊自行車道也有方向,你這什麼車。」

傷者友人vs.女駕駛:「腳踏車道妳管我怎麼騎,你不能叫我逆向啊,你一定要叫我逆向,誰叫妳逆向。」

圖/TVBS


秀出傷口,到現在手上還有明顯傷勢,暫時先用紗布包紮。

受傷騎士徐先生:「前臂這邊受傷,然後手肘,跟這邊撞到頭。」

地點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明明是自行車專用道,卻有轎車撞上單車,更發現她車上有這張。

 
傷者友人vs.女駕駛:「為什麼妳有通行證,把它拍起來,那不干你的事,這邊為什麼你有通行證,為什麼你有通行證。」

當天林姓婦人在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上開車,遇上對面三輛單車前進因為過不去,她車輛往左偏撞傷徐姓騎士,女駕駛聲稱是對方要她逆向通過,騎士們否認表示根本沒說過,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有車在走。

受傷騎士徐先生:「有點莫名其妙,在腳踏車道都可以被撞,她一直說我們浪費她的時間,但我就覺得我們今天是受害者,而且我受傷我都沒說什麼了,但她卻說我在浪費她的時間。」

圖/TVBS

傷者不排除提告過失傷害,認為在單車道開車已經夠誇張,如今撞到人應該道歉好好處理,而不是先怪罪別人。

傷者友人vs.女駕駛:「妳撞到人妳還在怪人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河濱公園#女駕駛#騎士#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