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簡大程 高志宏 劉欣逵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7:59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圖/TVBS

 
台東立委選戰綠營內部分裂,劉櫂豪初選戰敗後脫黨參選票數分散,最終被藍營拿下席次。

國民黨台東縣立委候選人黃建賓:「沒有人想到一個最南端,不到人口6千人的鄉鎮長,有機會挑戰我們真的升上大聯盟了。」

而在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在經過這麼多的撞擊之後,我們順利的衝破難關,能夠再一次的抬頭挺胸。」

而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案件,民進黨新人陳俊宇臨危授命參選,成功守住綠營在宜蘭席次。

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俊宇:「經過我們這一次空前的競選過程,在大家疼惜栽培之下,俊宇已經當選。」

另一頭國民黨籍黃琤婷敗選,則顯得相對落寞。

宜蘭縣長林姿妙:「謝謝大家,琤婷會繼續向前走,永遠的向前走。」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林沛祥:「謝謝,抱歉讓大家久等,謝謝。」

基隆選戰民進黨先前提名議員張秉鈞參選,卻被爆出涉嫌詐領助理費,派出鄭文婷上場,仍不敵國民黨林沛祥。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林沛祥:「我們期待的是未來基隆要從中央,獲得更多的資源更多的權限,來改變我們的城市。」

票數一路領先和對手拉開差距,成功翻轉讓基隆市立委席次綠地變藍天,另外在離島澎湖金門和連江立委全連任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東縣立委選舉#劉櫂豪#im.B詐騙案#初選失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15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