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在台東鬧翻!劉櫂豪退黨參戰 賴坤成陣營開砲譴責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3:09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戰台東縣立委。(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戰台東縣立委。(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10)日宣布,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東縣立委。該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坤成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譴責,並指劉櫂豪不尊重初選結果令人遺憾,「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和支持者情何以堪?」

觀察台東立委選情,鬧同黨鬩牆的並非綠營而已,藍營這次徵召出戰的是大武鄉長黃建賓,另還有在今年重返國民黨,原欲爭取黨內提名的台東縣前建設處長許瑞貴,在黨宣布徵召黃後,便脫黨參選。僅有1席立委的台東,如今確定形成4搶1的局面。

 

更多新聞:賴清德「中分頭」成話題 本人不認急澄清:髮線剛好在那

賴清德為賴坤成站來。(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劉櫂豪宣布參選一事,雖然也表明將退黨,民進黨稍早對此表示,尊重他的決定,但只要劉登記參選,也將依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賴坤成競選總部晚間則發聲明回應,儘管劉櫂豪過去表現優秀,不代表他能帶頭犯規,此舉除了不尊重初選結果,更是最壞的示範。

 
更多新聞: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賴坤成競選總部發出聲明,譴責劉櫂豪退黨參選。(圖/翻攝自YouTube)

賴坤成競選總部提到,昔日劉參選黨內也是傾盡全力輔選,在執政時也援予各種支持,如今在黨力拚席次過半之際,劉卻被背黨而去,「蔡英文總統和賴清德副總統情何以堪?過去支持你的人又情何以堪?」

賴坤成競選總部表示,要為關注此事的民進黨支持者道歉,這次提名風風雨雨,盼支持者能在最後關頭,為黨提名的賴坤成來拚勝選。這次聯合聲明的,包括台東縣議員黃治維,競總主委張甲長、榮譽主委陳建年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東#賴坤成#劉櫂豪#黃建賓#許瑞貴#退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8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