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織部主任喝花酒請辭 賴:盼他反省改進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49

民進黨社運部主任林正鴻遭控染黃,綠營可說是快刀斬亂麻,隨即他請辭獲准,黨主席、也是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也講重話,說民進黨一定會採取最嚴標準,要林正鴻深切反省改進。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婆婆媽媽如果有去菜市場買菜,找零也不用找了,我們大家全力支持彭俊豪就好了,好不好?」

 

想盡辦法也要拉票,賴清德到藍營鐵票倉桃園中壢拉抬小雞,但自家人爭議卻連環爆,被認為屬於新系的,民進黨社運部主任林正鴻,遭踢爆經常出入酒店,還有和女子的激吻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近新潮流頻頻被針對)他怎麼會跟這團體有關沒有吧,(林正鴻)他是黨工嘛,跟派系沒有關吧。」

圖/TVBS

 
聽到「派系」賴清德特別澄清,或許也是因為新系被爆的桃色糾紛不少。

之前還有梁文傑遭爆上酒店,陳凱凌陳宗彥涉接受性招待,林秉樞等人但他們都否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的標準,林正鴻已經提出辭呈,我也已經准予他的辭呈,我也希望林正鴻能深切反省改進。」

重申立場畢竟相比不久前,鄭文燦也被指喝花酒,他說影中人不是他無法罪證確鑿下,處理結果確實不一樣,事實上黨中央早已掌握有關林正鴻的爆料,也在事發後一個小時內火速快刀斬亂麻,不過選戰攻防賴清德也出擊,主動拋陸生納保就傳出黨內有意見,被質疑那為何反對徐春鶯。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想這是完全兩件事的事情,所以一個是站在人權角度,另外一個是社會質疑民眾黨,要提名的不分區立法委員,有涉及要求中國儘速統一台灣。」

攻守互換選戰交鋒,賴清德要出手,也要擺平自家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林正鴻#賴清德#桃色糾紛#選戰攻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82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