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陸戰大將 遭爆穿DPP制服摟妹激吻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53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身分,確實常出入酒店,還穿著民進黨外套,在包廂和女子激吻,隨即林正鴻也表示,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和爭議,深感歉意,負起責任,請辭獲准。

圖/TVBS

 
酒店包廂激吻女子,還有差點鼻對鼻,甚至這張。還穿著DPP外套,大喇喇出入酒店跟女子飲酒作樂,甚至肢體行為親密,他是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已婚身分,還常常在臉書發和妻子女兒和樂照,現在被控染黃。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上一張圖片衣服跟下一張是完全不一樣,這一張是穿襯衫,前一張是穿著POLO衫,不同時間點不同衣服有穿黨政的,有沒有穿黨政衣服出入酒家不同時不間斷。」

圖/TVBS

只是這背後立委參選人要劍指的是賴清德團隊,因為林正鴻可說是賴清德陸戰倚重的人,就連賴清德過年期間,拜廟發紅包和競選黨主席時的行程,都由他協助安排頗受信任,大選也肩負組職地方行程重任。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天賴清德率領的團隊,是一個淫亂國家隊,今天賴清德所領導的世代,是一個淫亂世代。」

圖/TVBS

或許就是這樣,黨中央快刀斬亂麻。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組織部主任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此他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

避免黃色爭議延燒,影響賴主席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不當行為#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2

0.2271